為什麼男性婚後會性慾減退??

  很多男性在結婚後的一段時間內性慾都是比較強烈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男性朋友長期生活在較強的工作壓力之下,或是過於疲勞的情況,就有可能會出現性慾減退的情況,那麼到底都有哪些原因能夠真正地導致男性出現性慾減退呢!

  為什麼男性婚後會出現性慾減退現象?

  一、過度疲勞,或體質虛弱。

  這時男子往往沒有性的慾望,只是想趕快休息,或者靜養。

  二、夫妻感情不好或者性生活不和諧。

  這種情況會對性生活​​產生反感,導致性慾減退。這就需要調適和改進了。

  三、對性生活有不正確的看法。

  有人認為節欲能保持身體健康;有人覺得絕育手術後必然影響性功能;還有人房事後總覺得肌肉酸痛,以為是性生活過度所致。這些想法會使人對性生活產生恐懼和厭噁心理,漸漸性慾就會減弱。實際上只要房事不過度,對身體不僅無害,而且有益身心健康。至於男性絕育手術,只要手術是成功的,絕不會影響性生活,一切照舊。

  四、害怕女方懷孕,因此對房事有所顧忌。

  目前避孕方法很多,使用得當效果都不錯。如果不放心可到醫生那裡諮詢。在科學採取了避孕措施後還害怕女方懷孕,那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五、身患疾病,體質較弱並有疼痛感。

  這種情況下男子性慾不強,只有疾病治好,身體康復,性慾望才能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