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流鼻血的10個脫衣姿勢

  姿勢一:露一腿的功夫

柳依依,27歲,新娘:

  我喜歡只穿一件長長的可以裹住臀部的家用T卹,而下面幾乎是不穿。這樣的家居打扮,很舒服,上半身溫馨,下半身自由,溫馨讓我感動,自由則讓“他”激動。他喜歡我這樣的打扮,他說這比什麼聯體式的睡衣都好看,遮得​​恰到好處,露得也恰如其分。特別是我修長的雙腿可以變本加厲地得到體現,很簡單,卻事半功倍。

  姿勢二:穿你男人的衣服

黃蓉姐姐,31歲,IT工程師:

  我最初喜歡穿丈夫的外套是在懷孕期間,一是因為夠大,二是因為穿著它有種奇妙的安全感,可能是他的體味起作用吧。

  後來,在家裡,我就喜歡披一件先生的衣服出浴,不扣,若隱若現,他非常喜歡,覺得我依賴他,但是又不失帥氣。有次,我看到歌星莫文蔚在舞台上也有這樣的打扮,下半身是熱褲,很女性化,上半身半開著一件男人的夾克,非常迷人。

  姿勢三:夢幻感

王小姐,28歲,大學教師:

  我喜歡營造一種白色的“霧”,白色溫暖的床單,白色的蚊帳,著一襲白色的睡袍,蓬鬆的,在夜裡,很有飄忽感。他喜歡我這樣的夢幻睡美人感覺。他是研究古典文學的,所以過分暴露對他不一定很受用,而這種夢幻的包裹,帶著飄逸,反而激發他審美的熱情。

  姿勢四:柔滑

樹上的魚,年齡不詳,網友:

  我一向喜歡高質量的絲綢,而我的他更是喜歡這種“東方的柔滑”感覺。我們的前戲是不脫絲質睡衣的,那種滑滑的感覺,會更激發男人“抓”的慾望。不脫是一種姿態,但是,柔滑的感覺又是一種暗示。男人都有親水的熱望,從本質上說,就是對柔滑的喜好。

  姿勢五:隔靴搔癢

林清亞,29歲,專職太太:

  我很注意所謂“三點”的保護,哪怕已經激動到滾上了床,也不褪去最後的防護,從文胸到三角褲。我先生也不是最喜歡我完全裸體,他覺得隔層“膜”或者布,才比較刺激。其實,那種隔一層東西的吻,更有穿透力,我常常為此驚叫,真的是情不自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