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不想要的情人節禮物

  男生們總想著在情人節這點給另一半一個特殊的禮物,有的選擇送至尊超薄裝避孕套,有的會送名牌包包,不論你送什麼,總之是要和女性心理需求的,你送些對方認為可有可無的禮物,真的是讓女性很難為情。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討論一下,女人呢在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吧。

  超過10厘米的高跟鞋

  雖然女人們都喜歡高跟鞋,高跟鞋可以讓女人的氣質更上一層樓,但若是超過十厘米的高跟鞋,讓女人感覺駕馭不了,而且,這麼高的高跟鞋不是每個場合都適合穿著,高跟鞋看起來漂亮,穿起來難。如果你的她身高適中,她是斷不會有長時間穿高跟鞋的習慣的,尤其細跟兒又高的尖頭高跟鞋,對於女人腳來說,完全是個酷刑。

  保暖秋褲

  雖然你送保暖秋褲的初衷是想讓她在冬天裡不受嚴寒的困擾,但女人貌似並不會領你的情,她們會認為你的禮物很土氣,而且不適用,等到公司裡,別的女同事拿出老公送的禮物來都倍儿有面子,而你總不能把你的秋褲弄出來給大家看吧。這也是女人的虛榮心在作祟。

  打折的護膚品

  儘管說女人堆護膚品的痴迷程度就像是男人對菸酒的迷戀是同樣的道理,但你若是打算在情人節送對方一套護膚品,還是不要買打折的,送禮物你是有心還是沒心呢?打折的化妝品,擺脫還是省省吧,你哪裡知道打折產品是不是快過期或者山寨貨呢?如果資金不富裕不如選擇別的禮物吧。

  不適合她的衣服

  女人永遠覺得她的櫃子裡少了一件衣服和一雙鞋一個包包,但沒有一個女人希望男人送給她一件根本不喜歡的衣服吧,這種禮物讓女人說好看就是昧著良心,說不好看又怕傷了男人的面子,只好勉強收下放在衣櫥裡不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