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丁丁保養只需7妙招

  男性的生殖器常被稱為“命根子”,可見其對男人的重要意義。不過,“那裡”也是一個十分容易受傷的地方,只有精心呵護與保養,才能保持丁丁的健康。

男性私處保養只需7妙招

  高潮之後需酣睡。愛愛後,丁丁需要足夠的睡眠。男性夜間熟睡時,丁丁會勃起3—5小時,夜間勃起並非為了愛愛,而是為了給丁丁“充電”,增加血氧量,保證丁丁健康。夜間睡眠時勃起次數越多,丁丁勃起組織就越靈活。

  不與硬物對抗。一次與硬物的猛烈撞擊就可能導致丁丁閉合性撕裂症(俗稱“丁丁骨折”)。如果丁丁海綿體完全撕裂,必須在24小時內接受內部止血等手術治療,以降低對丁丁造成的永久性傷害。海綿體發生部分損傷,通常會自行癒合,但也可能帶來一些後遺症,如丁丁異常彎曲、疼痛、陽痿。有統計表明,多達1/3的陽痿男性有“丁丁外傷”病史。專家提醒,女上位時最易導致男性丁丁骨折。

  遠離香煙。吸煙(包括二手煙)會影響丁丁勃起硬度。一項新研究發現,吸煙者丁丁勃起明顯小於非吸煙者。吸煙除了損傷血管之外,還會導致丁丁組織損傷,進而導致丁丁彈性降低,勃起功能受限。

  經常步行。與長時間久坐的男性相比,每天步行2英里(約合1.6公里)的男性發生勃起問題的機率會降低一半。每天慢跑20分鐘或者舉重30分鐘也具有同樣的效果。

  防止出軌。研究發現,出軌男性發生陽痿的機率更大。一大原因是出軌導致的內疚感變成焦慮,長期干擾大腦神經,導致精神性陽痿。另一大原因是性病恐慌。出軌後一些男人懷疑自己會染上性病,這種擔心會逐漸轉變成為一種恐懼,嚴重時,會導致排斥夫妻生活,發生陽痿。

  經常打哈欠。打哈欠與丁丁勃起這兩種身體反應都是受到化學物質一氧化氮的控制。該物質在男性大腦中擴散開後,既可到達控制呼吸的神經元,也可沿著脊索下行至給丁丁供血的血管中。如果兩種功能同時發生,那麼男性打哈欠時,其丁丁也會顫動。男性有意識地多打哈欠,有助於改善丁丁勃起功能。

  控制血糖。超過50%的男性糖尿病患者存在勃起功能障礙問題。糖尿病會給丁丁帶來雙重打擊。一方面,糖尿病加速動脈病變,損傷丁丁血管,增加陽痿危險。另一方面,糖尿病又會損傷神經,導致全身神經傳遞雌激素速度降低,久而久之,丁丁也會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