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後的種種行為解析

  很多男人都花心,而且男人發生出軌的情況也是比較多的,我們應該怎樣發現男人出軌呢?詢小編為您總結了幾點男人出軌後的行為,讓你能及時發現男人的出軌行為。

 出軌行為:

  一、常常晚歸。晚歸總是有“美麗”的理由,如果他一會兒說要出門,一會兒又取消了約定,但轉眼又要出去,這就是破綻。

  二、對第三者的態度發生變化。以前他對第三者嗤之以鼻,現在卻為好朋友的外遇開脫,這種變化不可等閒視之。

  三、莫名其妙地對你好。幫你買衣物、主動做家務,甚至突然對親朋都熱情無比,都可能是其補救心理在作祟,一半出於愧疚,一半出於掩飾。

  四、衣服上的口紅印、香水味。手機總是打不通。電話裡總是傳來“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或“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出軌心理:

1.擔心害怕

  此類男人的心理,出軌後怕被當爸;擔心自己被性病;擔心遭受對方老公或男友,甚至其家人的報復;有的怕對方找上門來或纏著自己;也有的怕老婆知道後離婚;甚至怕自己單位知道自己出軌的事而影響工作或升職。

  2.敗興而歸

  此類男人的心理,出軌後要么是大失所望,這女人不怎麼樣呢?要么就是丟人現眼,由於自身狀態不佳,或自身能力原因,表現並不怎麼樣?甚至一塌糊塗,遭受對方的譏諷嘲笑,有些刑事案件或悲劇就是因為女人嘲笑對方命根子而造成的!

 3.揚眉吐氣

  此類男人的心理,出軌後就是感覺威風凜凜,像做了回真正的男人!被老婆或女友扣上沒用的男人;沒車沒房沒錢的男人;床上不行的男人;事業不順的男人!卻被和他出軌的女人鼓勵,表揚,緊緊的抱著的說他你真棒!

  4.心花怒放

  此類男人的心理,出軌後就是興高采烈,覺得值得!此女人有不一樣的身材,不一樣的年齡,不一樣的嫵媚,做了自己老婆或女友沒有給她的一些愛,行為,動作,語言等等!也有個別男人,心中樂著我終於嚐到女人的滋味了!

  5.四處炫耀

  此類男人的心理,出軌後就像喇叭,廣告或媒體,對朋友,網友,一些論壇,炫耀自己睡的這女人,某某部位怎麼樣?表現怎麼樣?甚至發出照片或視頻讓別人欣賞,點評!還有的炫耀自己是多麼多麼的行,讓女人怎麼滴怎麼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