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忍心和我說分手

  我愛你愛的那麼深刻,那麼入骨,可卻被你看的雲淡風輕。我知道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都是我一心情願,但是緣分讓我愛上你,既然如此,我便無怨無悔。可是,我不明白的是,像我這樣用心地對你,但是卻絲毫不能換來你任何的關愛,我們的關係走到這一步,你說分手竟然真的轉身就走。你怎麼忍心和我說分手?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走過的那些路,每一條路上彷彿都已經刻滿了我和你之間的回憶,每一個景點都有我和你的記憶。你知道嗎,最好的愛情就是相依為命。倘若人生能夠重來,我真願意回到過去,因為那時候我知道你是快樂的。也許和我在一起,沒有讓你感覺到徹底的安全和放心,但是至少會讓我感覺到心裡很踏實,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生命中有你。你的一笑一顰,你的一舉一動,無不讓我感覺到溫暖,你的一言一語,無不觸動我的神經。只要是你關注的愛好,彷彿都已經成了我的愛好。也許這就叫愛屋及烏。

  當你闖入我的生活以後,我的人生已經沒有了理性。我不願意失去你,那是因為我知道活著很難有這麼一個人,因為對方的存在就可以喚起我所有的激情。我之所以用盡心思地去喜歡你,是因為從來沒有一個人如此地讓我覺得親近。我之所以喜歡你,是因為我覺得你就是我生命中一直要追尋的人。也許就是因為喜歡過度了,我掌握不好和你接觸的美好距離。也許正是因為愛,讓我感覺到生命中什麼是需要我去追逐的。

  人生沒有幾次重來?我之所以珍惜你,是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而我之所以不想放棄你,是因為我不想因為我的不努力,就讓你和我之間從此再無交集。我是一個認真的人,但是我更知道我是有點極端,一旦我開始我就想堅持,一旦我放棄,我就再也不會回頭,所以,不要輕易讓我放棄,更不要輕易讓我死心。我只希望能夠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不斷增強我們的感情,讓我們彼此之間都感覺到幸福,即使我哪一點做的不夠好,你說出來我再調整好不好?

  都說白天不懂夜的黑,是因為白天從未換位思考過夜的感受。都說夜色美,是因為都不懂得夜晚的寂寞和無奈。倘若都能閃耀和明媚,又有谁愿意獨守清涼?我之所以不願意轉身,因為我不捨得。即使一個小動物相處久了,都會依依不捨,何況是我們是我們自己喜歡的人呢?好希望你能夠回心轉意,不要再提分手好嗎?如果我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那麼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我知道愛情祈求不來,但是我更知道愛情更是不容錯過,像我這樣的愛你,你怎麼忍心和我說分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