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不會陷入曖昧陷阱

  女人們一定要清楚,一個不喜歡你的男人不會向你示好,更不會和你結婚。而一個喜歡你的男人堆積、你就會有很強的佔有欲。一個喜歡你的男人,會忍不住向全世界宣布你是他的,警告外人不要對你有任何的企圖。而且會不斷地向你示好,不斷地想親近你,而且想和你走進婚姻的殿堂,和你一輩子綁在一起。

  小編推薦:

  關於第一次做愛的幾個問題 女人最愛男人的哪塊肌肉

  男人對你無動於衷

  任何一個男人不會毫無目的的對你示好,尤其是一個男人對你有興趣時,他就會為了接近你不斷的向你示好,在羞澀內向的男人,不會因為他的自卑、不好意思而不敢追你,他唯一擔心的是在他向你示好後,你卻沒有任何反應。他如果喜歡你的的話,就會動用他的眼睛、嘴巴、大腦、關係網找到你–除非他不想找到你。不要替他們找藉口安慰自己,要大膽的承認他不喜歡自己,另尋其他的男人。記住:愛你的男人會主動送上門的。

  和你搞曖昧

  記住一點:男人們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就有很強的佔有欲,把你是為他的所有物,非常霸道的向別人宣布對你的所有權。所以,當他一直和你搞曖昧,但是又不願意見你的朋友和家人,說因為是和你在一起而不是要和你媽談戀愛,他不願意帶你走進他的圈子,說因為這只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他用以上種種藉口解釋你們之間的曖昧,那麼女孩們就自動理解成”我不太喜歡你”。

  他男人不願意吻你

  男人都是色根的,一個男人如果你換你的話,就會覺得你對他有很大的吸引力,會忍不住的想要親近你,比如和你接吻等。你不會認為喜歡你的人會想成為你心靈伴侶,這是不可能的。所以,當一個男人不願意與你親近時,就要明白他不喜歡你。

  他不想結婚

  大家都清楚,婚姻是一個男人對女人的承諾,也是對女人負責的一種形式,如果你的男友和你一直談戀愛,時機成熟時也不結婚,你要結婚的他還說,”沒準備好”、”不想結婚”等等的話,他就意味著他不想和你結婚,因為如果他喜歡你的話就一定想和你綁在一起,想和你結婚。

  專家提醒,女人們一定要清楚男人們是否真的愛你,不要把自己的寶貴青春浪費在不愛你的人身上。他們給不了你任何的承諾和未來,只是會利用你消耗他們無聊的時間。

  猜你喜歡:

  明智的避孕選擇 可壯陽的重口味蔬菜 一夜情 做愛演示 情感故事 夫妻情感 情趣助性

  更多內容請關注飛華健康兩性頻道:http://sex.fh21.com.cn

  版權說明:本文章版權屬飛華健康網,未經許可,任何自然人、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全部或局部轉載、仿製。如要轉載,必須註明出自飛華健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