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大揭秘:女人身段4個部位最能叫醒性慾

女人身段四個部位最能激起性慾

1.嘴唇

  嘴唇切實其實是性感的起原,它在兩性相關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討情話、接吻、愛撫等嘴唇都佔有主要的作用。

  嘴唇是女人面部最誘人的一大特點,尤其是當女人塗抹上鮮豔的大紅唇時,漢子的眼光常常更容易逗留在其嘴唇之上,鮮亮的唇色更能展示女人的性感,而它也是激起女人性慾的重要部位之一,行使適當性慾便源源接續的湧來。

2.側乳

  有兩性專家透露表現,女人的側乳也便是靠近腋窩的位置,假如女人在房事中恰如其分的顯露側乳,比方沐浴後的你穿件無袖寬鬆背心,若隱若現的感到更能激起漢子的慾望。

  相對地,如漢子能好好的對側乳停止撫摸,同樣也會點燃女人的性慾。

3.乳溝

  前戲的引誘是一門非常深地學問,而女人襯衣鈕扣的高下則是決定性感的重要戰略。短衣上陣,多解開一顆鈕扣,會大大晉升女人的魅惑指數,讓漢子有更多的等候。

  而漢子對女性乳房,乳溝的溫柔的親吻與撫摸,也能叫醒女人更多的情慾。

4.下背

  關於漢子來說,通過對女性女性的身段曲線的考察,僅僅只需求一霎時,就領會出異性的吸引力若何。而在這個進程中,女人的下背曲線則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換上你的露背裝,在約會之時,接下來會發作什麼事,值得讓你等候哦。

如何有效提高女人的性慾

1.有力的視覺刺激

  視覺刺激關於女人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長相俊美的漢子常常更能吸引她們的視線,讓她們享受視覺刺激時,同時,讓她更投入。

  不過,你要做的是,不要對自己的身段缺陷過於在意,這會讓視覺刺激的力氣大打折扣,他人也難以萌發性趣。

2.撫摸的力氣

  關於大多數人來說,脖子、生殖器、耳垂、嘴唇、乳房、臀部、大腿這些部位,是身段最較著的敏感地域。

  而在愛愛時,撫摸的遞次有著重要作用。通常要從最不敏感的部位開始,再漸漸過渡到敏感地帶,而撫摸的力度,也應先溫柔,再逐漸增加力度,十足由淺而深。

3.性感氣味

  女人的嗅覺的常常會比漢子愈加活絡,而71%的女人以為體會是一種重要的“高興劑”。體會能引起女人的慾望,但是清冼得過於清潔,體香全無,這也會讓人失失落味口,當然,也不克不及讓惡劣的氣味影響到你的狀態,最佳門徑是既放棄清潔,又保留體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