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給情人承諾書不碰老婆:男人偏愛小三兒是因何?

  衢州一周姓官員給情人寫了不下30份承諾書”我保證不去碰老婆,這輩子只與你一個人。每星期必需與你發生4次關係。男人更愛小三兒,讓原配老婆情可以堪。小三兒到底有何魅力讓男人深深迷戀,為了她甘願在仕途的鋼絲線上鋌而走險?

羅敷有明月,照我心頭傷

  小三兒或溫柔體貼,或舒緩小意,就如一朵解語花,時時讓男人覺得自己被放在心上。男人工作勞累了小三兒會為你舒緩勞累,男人心情煩躁了小三兒會溫聲細語聽你述說,她會完全站在你這邊,為你喜來為你憂。一朵溫柔的解語花,懂你愛你,時時撫平你因塵世帶來的傷。

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

  小三兒無論你何時找她,她都會安安靜靜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你來。男人高高興興的來,與小三兒度過愉悅的時光。她會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你,不會如妻子一樣帶著白色的面膜在深夜裝成鬼樣。她嫵媚溫柔,望著你笑吟吟,用纖纖素指勾引你心的方向。她不像妻子一樣隨意至邋遢,一舉一動帶動著妖嬈時光,

餘情悅其淑美兮,心振盪而不怡

  小三兒能讓男人重新擁有戀愛的感覺,戀愛的男人都有點傻氣,恨不得將一切美好都送到情人懷裡。就如一官員,寫了這些啼笑皆非的保證書,反倒弄得妻子不是妻子,情人更像妻子。小三兒會和順著男人,會和他約會,和他一起享受浪漫,而男人結婚後便不會在與妻子一起逛街或者看電影。

離君去君終不忍,徒勞掩袂傷鉛粉

  小三兒會讓男人有種受重視的感覺,不管是真愛假愛,不管是因為情還是因為錢權或者其他,小三兒都會讓男人打心裡覺得自己是受到重視的。妻子結婚後精力分得太散,關注與註意力不再全心全意放到男人身上,而小三兒靠男人吃飯,自然得一舉一動皆以男人優先。感君情意雙淚垂,滿腔柔情盼君歸。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小三兒讓男人牽腸掛肚,卻又不能時時相守。有美人兮,思之如狂,食髓知味的男人時不時出去偷情,每一次機會來之不易,因此每次約會都倍加珍惜,使得男人愈發割捨不下。每次都恬然美好,讓男人放心不下,寤寐思服而成執念,這就是小三兒的美好之處。她只給你看到她想給你看的,看不到她另外一面,她在你面前永遠美好,讓男人思之如狂食髓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