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斷聯:挽回女朋友的重要性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但是如果雙方有了真感情。往往一方會慣壞對方。在這種患得患失之間,其實往往更容易失去對方。所以這個時候斷聯,對能否成功挽回女朋友,就變得非常重要。具體來說,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斷聯,讓時間考驗你們之間的感情

  倘若你們之間有感情,時間就成了最好的見證人。你若愛對方,一定心係對方,同樣,對方若愛你,也一定心裡有你。如果因為時間走掉的愛人,也一定不是真愛。如果對方愛你,也一定不捨得走開。所以,斷聯,看她是否會回來找你,這也是對你們之間愛的成全。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以為愛著對方而我行我素,分開久了,我們會開始自省自查。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對方會像我們想像的那樣愛我們。時間久了,才發現原來都是我們自己自欺欺人。如果時間久了,無論多少爭吵和煩惱,對方都可以既往不咎,她還是心裡有你,那才說明她是真的愛你。

  第二:斷聯,可以讓彼此學會包容

  兩個人經常在一起,難免會有矛盾和摩擦,言語之間甚至開始互相看不起對方。甚至很小的事情也會大吵大鬧。因為問題積累的多了,兩個人誰也不讓誰。但是兩個人斷開聯繫,卻可以讓彼此學著寬容對方。因為斷聯,會讓兩個人剛開始感覺到新鮮,後來開始感覺到思念對方。當然你要提防對方趁機移情別戀。斷聯是讓你們都好好理一理凌亂不堪的心緒,想一想如何更好的愛對方,倘若理不清楚,看不懂,想不明白,那斷聯就失去了意義。倘若想明白了,理清楚了,也就明白,兩個人相處矛盾是必然的,關鍵是要懂得寬容對方,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學問。

  第三:斷聯,可以讓女友明白你不是完全圍著她轉

  斷聯,可以讓女友明白,你有你的原則,你不是完全圍著她轉的。你這一生也會有許多事,但是你希望你們之間有溝通的可能。你希望對方也能夠做到明理。你不希望你們之間為爭吵花費太多的時間,你希望你們之間能有很好的溝通。既然無法溝通,就留點時間讓彼此都想一想。當然,你要有自信,對方是愛你的。否則,對方轉身離去,你可能真的會失去對方。你只是希望女友能夠明白,有了愛情,你們之間應該比以前生活的更好,而不是更差。

  雖然說天下美女何其多,但是你偏偏選擇了她一個。愛她千百遍,萬般無奈才斷聯,斷聯也只是為了挽回她。所以天底下最讓男人揪心的事情也莫過於此。明明愛著她,還要玩“捉迷藏”。愛一個人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人們常說不要輕易去愛一個人。也正是因為愛她,才想盡辦法去得到她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