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做才能夠真正做到預防死精症

  死精症,讓年輕朋友們聞風喪膽,由於精液質量不高,或者是男性生殖疾病引起的精液異常引起的,死精症因種種原因造成男性精液中的精子大部分死亡。死精症是一種治療難度極大的男性不育疾病,因此應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預防,減少此類疾病的發生。

  精子產生於睾丸的曲細精管內。在顯微鏡下看,精子就像小蝌蚪一樣,長著一個圓圓的頭,拖著一條細長的尾巴,然而,由於種種原因會導致精子死亡,當精子死亡數量超過50%時,就會引起男性不育症,醫學上稱為死精症。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預防死精症:

  改變不良的習慣

  戒菸戒酒;不要吃過於油膩的東西。否則會影響你的性慾;另外還要注意避免接觸生活當中的有毒物品。如:從乾洗店拿回來的衣服要放置幾天再穿。因為乾洗劑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

  正確使用筆記本電腦

  男性不養成使用筆記本電腦的正確習慣,可能會導致死精。如果將筆記本放在膝蓋上使用,筆記本發熱及兩腿對筆記本的支撐作用會使男性生殖器區域溫度增高。如果長時間採取這種方式,就有可能導致男性精子數量降低。

  避免睾丸溫度過高

  睾丸是一個很嬌嫩的器官。它的最佳工作溫度要比人的體溫低1度左右。如果溫度高。就會影響精子的產生。所以任何能夠使睾丸溫度升高的因素都要避免如:長時間騎自行車。泡熱水澡。穿牛仔褲等。

  要重視婚前的體檢

  早期發現異常。可以避免婚後的痛苦。結婚以後要經常和你的妻子交流性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互相配合。互相諒解。這樣很多精神性陽痿或早瀉就可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