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不知道男人健身的真正原因

1、讓滾床單更加的兇猛

  不知道你是否聽過下面這句話“運動是男人的生理偉哥”。好了,現在你聽到了!根據一項調查顯示,相較於久坐少動者,保持每週4次、每日30分鐘的快走,或進行能量消耗相當的其他運動,如游泳、慢跑等,可以使成年男性的性功能障礙發生率減少2/3。具體通過那些方法鍛煉呢!!快走、游泳、瑜伽以及慢跑等有氧運動可以讓你變得更加精神;其次,由於具體實施滾床單那幾個動作時,腹肌和四肢的肌肉力量扮演重要角色,因此腰腹肌以及四肢適度的力量訓練很重要。?

2、獵取周圍心儀的同事

  男人自己購買新內褲的時候(老婆給買的除外),大部分情況是這樣,日已落,房已開,約嗎?約!當褪去筆挺的西裝、襯衫和貼服緊緻的西褲時,當然要把自己從內而外性感全展現。要知道從亞當夏娃用樹葉遮羞開始,內衣這個東西就不光是為了兜住小弟弟。除了購買新內褲之外,怎麼能允許自己腰間的那坨贅肉出現。男人應該知道,女人並不喜歡全裸的男人,可能是因為進化的原因,男人看到脫光敞開腿的女人會情不自禁的想要火箭發射,而對於女人看到一絲不掛的男人只會站那哈哈大笑吧,性感的男人反而會讓女人無法自持,比如內褲上方愛的把手、性感的腹肌,還有結實的手臂肌肉,包括《小時代3》裡面柯震東用玫瑰花瓣覆蓋裸身露出鎖骨的那個畫面,讓電影院全場女生尖叫等等。如果某天他突然開始健身了,一定是喜歡上了身邊某個人,通過健身這樣的方式,找一個話題或者通過健身讓自己變的更自信,哪個女生不喜歡有身材緊實、臂膀厚實和小腹平坦的男性呢!請你仔細觀察身邊的男性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