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男性是否性冷淡

  性冷淡是男性比較敏感的性功能障礙疾病,和諧的性生活可以促進和加強夫妻間感情,同時,一個家庭沒有正常的性生活將是十分可怕的,尤其是中年夫妻。那麼什麼樣才是性冷淡呢?如何判斷是否性冷淡?下面就來看看深圳崑崙泌尿外科醫院的醫生是怎麼介紹的吧:

 如何判斷是否性冷淡?

  1,夫妻間的親熱行為僅僅出現在床上,而不會出現在其他地方。

  2,性愛並不能讓你感覺到你和另一半是連為一體和彼此交融的。

  3,在性愛中,總是有某一方是主動,而另一方卻總是被動接受的。

  4,對於性愛,你已經不是那麼期待了

  5,性愛對於你來說只是例行公事

  6,對於你的另一半,你幾乎沒有性幻想了。

  7,你較多就一個月過兩次甚至生活。

 男人性冷淡時應身心兼治

  妻子察覺到丈夫的性功能減退後,要及時勸他到醫院進行檢查。發現是疾病引起時。要及早治療。

  由精神因素引起的性冷淡,在消除精神因素後,需加強性知識、性技巧的學習。夫婦雙方應注意密切配合,女方要加倍體貼,以消除男方緊張情緒,同時可用觸摸性興奮點來刺激和重新喚起男性的性興奮。

  由疾病引起的性冷淡,先要治療原發性疾病。如因糖尿病引起的。要合理控制血糖。因藥物引起的,則要停用藥物。因生活狀態引起的,要注意生活規律化,保持心態健康,給自己一段放鬆的時間,吃好睡好,並進行適當的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