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丈夫全程托著妻子:哪些男人適合這執手一生?

  什麼是愛情?這個哲學命題千百年來無人說得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美好讓人心生嚮往,平平凡凡點點滴滴的溫淡雅緻韻味讓人倍覺溫馨。很多人樸實無華的人一輩子牽手走過,恬淡如水並不絢爛壯麗,他們之間的感覺也是超脫愛情的親情。

  然而正是這種似愛情又似親情的深情厚誼,完全詮釋了愛情的真意。你我有情,我以己身護你可好?端午節日三對夫妻外出遊玩,翻船落水,夫妻都是旱鴨子,然而落水全程丈夫用手托著妻子,將生還的希望留給她。雖然最終沒能挽回她的性命,然而死生契闊生死相隨亦是一段佳話。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才會演繹佳話呢?

  有責任感的男人

  責任二字,說得簡單,做起來卻極難,蓋因責任如一座高,望而卻步的人多,敢於背負的人少。都說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窮人家的孩子比起同齡人更知道責任的重要性,現在的青年未曾經過磨礪,不曾受到挫折一直在蜜罐子裡泡著,責任二字雖知道做到的卻少。現在學生奉子結婚的有,但更多的是偷偷的打掉,甚至有的男人得知女友懷孕因承擔不起責任而一走了之,造成一屍兩命的結果。有責任的男人未必能與你執手一生,但沒責任的男人一定不能與你執手一生。

穩重的男人

  穩重的男人如厚實的土地,給你支持給你幫助給你依靠。女人一生所求不過是希望有個男人能為自己遮風擋雨能與自己同舟共濟攜手同進。穩重的男人能給女人安心,能給女人依靠,讓她覺得有他在身邊什麼都不需怕。穩重的男人也許不會說什麼花言巧語,但他會做實事,會在你孤單時陪伴在哭泣時給你肩膀在你微笑時送上祝福,會在你背後默默付出。

 忠誠的男人

  婚姻的基石是忠誠,彼此忠誠的人才能走的更遠。成就一段佳話,首先沒有的便是背叛。有過背叛的故事,總會心生遺憾。彼此執手一生走過,中間未曾插入第三個人。普通人比那些名人更易做到對伴侶忠誠對家庭忠誠,因為他們受到的誘惑更少。而若是身處紅塵誘惑中還為伴侶守身如玉,這不是佳話又是什麼呢?

 善良的男人

  善良的人總能讓我們淚流滿面,在這個物慾橫流自私為大的時代,善良更易打動人心。在生死面前,善良的人選擇將生的路留給其他人,自己從容赴死。縱然愛惜生命,但他的妻子命較之他更重。文中男人不會水,但努力將妻子托得高點再高點,讓妻子多一線生機。善良的人總是讓人輕易感動,在這個情感缺失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