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鎖事,男人把女人打成重傷,婚姻有沒必要拯救?

  “愛情是花,婚姻是果,不是所有的花都能結果,但所有的果曾經都是花。”這句話很好的解釋了愛情與婚姻的關係,曾經相愛的人想要相惜,所以愛情才會昇華成婚姻,婚姻不如愛情,它多了生活裡的酸甜苦辣。而婚姻裡的柴米油鹽極其容易讓愛情發生爭吵,有些人更是過分,他可以因為一件家庭瑣事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大打出手,面對這種情況,我們不能忍!那麼因家庭鎖事,男人把女人打成重傷,婚姻有沒必要拯救呢?

  有家庭暴力的男人沒有素質,不配稱作好男人。

  都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一點點家庭瑣事就動手打自己的妻子,還把女人打成重傷,他到底是有多恨家中的妻子啊,曾經不是因為相愛才結婚嗎?為什麼就像仇人一樣,下手沒有輕重,哦,不對,他怎麼就忍心下手?如果你是這位被打成重傷的妻子,你還敢拯救婚姻回到他身邊嗎?且不說他會不會認錯,會不會再犯,單從家庭暴力這一點來看,他絕對不是一個好男人,因為他連最基本的素質都沒有。一個有素質的男人,不會因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動手打人,更何況是對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自己深深愛著的妻子,想想就可怕,珍愛生命,遠離暴力,這樣的婚姻還是沒必要去拯救了,把愛他的力氣都用來好好愛自己吧!

  打在身上,疼在心裡,婚姻經受不起太多傷害。

  誰都不能保證,有過一次的事情還會不會發生第二次,畢竟婚姻經受不住太多傷害,今日他敢把你打成重傷,明天他就敢做出更過分的事情。因為家庭瑣事而受到男人的暴打,最後被打成重傷,身體是痛苦的,可心裡更加痛苦。曾經相愛的時候他做你的騎士,一直保護著你,而如今他卻成了惡魔,一點不順心就暴力相向,本身暴力就不能解決問題,而他卻還要用這種極端的方式來對待自己的愛人,他還有沒有良心,或者說,他早已不愛你,你早已不是他手心裡的寶了!既然如此,你何必自己默默承受著心痛的感覺,還不如趁早退出這場婚姻,太用心你只會更痛。

  因家庭瑣事大打出手證明他不尊重女人、不會經營婚姻。

  每一個家庭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瑣事,而這也是婚姻裡的必修功課,如果一個男人不體貼你、不幫助你,反而還因為這些瑣事而傷害你,他不僅是小肚雞腸、斤斤計較的人,更是一個不尊重你、不懂得經營婚姻的人。懂得經營婚姻的人知道這是很平常的事情,他會大方地包容你的某些“無知”,然後寵溺地幫你解決問題,尊重你的人從不會埋怨你的“無能為力”,反而會力所能及地用智力去成全你的“新突破”。婚姻是大事,如果你費心費力地拯救一段沒有意義的婚姻,即使你再能承受痛苦,你得到的也只會是無盡的痛苦與折磨,為了解脫,離開才是對彼此最好的結局。

  “愛情就像一本書,你翻得不用心就不會幸福,可你翻得太認真就會很痛苦。”當愛情變成婚姻的核心,婚姻不僅僅只靠愛情,不要以為愛情變成婚姻不容易,所以要一味地謙讓、一味地隱忍。只有站在適當的距離去看待這些東西,你才會知道哪些東西該被珍惜,哪些東西應該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