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香蕉可使得精子動起來

  很多男性都知道吃香蕉好,卻不知道香蕉對人到底有什麼好處,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講講香蕉對男性的好處。

  香蕉含豐富的鎂、鋅等元素,對男性健康有益。

  雖然鎂在體內的含量比鈣等營養素少得多,但量少不等於作用小。對男性而言,鎂的貢獻非常大。缺鎂在西方人中很常見,尤其是美國人,這是導致其早洩的原因之一。

  鎂是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它可以讓肌肉放鬆下來。此外,鎂還有一個突出的“貢獻”,就是提高精子的活力,增強男性生育能力。醫生們研究發現,精液不液化的原因之一,就是微量元素鎂的缺乏。

  富含鎂的食物有很多,其中紫菜含鎂量最高,每100克紫菜中含鎂460毫克。專家建議,男性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喝一碗牛奶燕麥粥,再吃一根香蕉。尤其是香蕉,它還富含鋅元素。鋅與精液的質量及密度呈正比關係,缺鋅也會影響精子的代謝與活力,從而“耽誤”睾丸的發育。

  最後小編提醒男性朋友們要多吃香蕉。男人多吃香蕉對健康很有幫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