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行為小心男人不在乎你

  其實,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女人都不要太把高估自己的男人心裡的位置,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是無可代替的,其實轉眼就可以被別人代替掉了,那麼,在男女交往中,該如何才能讓男人對你不反感呢,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哦!!

  不管你有多愛他,面對傷害的時候,不能忍。你越是愛他,他對你的傷害力度越大。及時止損。

  在對方停止或不參與投入的情況下,習慣通過繼續加大己方投入的方式以希望換來對方的改變。

  無法接受男人不再愛自己了。男人愛的消逝,和女人付出的多少無關,和女人的容貌變化無關,和男人是否有新歡也無關。很多女人都無法接受男人已經不愛她了的事實。這也是為什麼在分手的時候,男人要拿各種藉口,比如“我爸不同意”、“異地太辛苦”、“我們性格不合適”等等藉口。男人不是不願意說出“我已經不愛你”的事實,只是因為女人普遍不願意接受男人說“我不愛你了所以我要分手”。於是,男人只能用上面的藉口來分手,讓女人會覺得好受一點。

  不要把性當做獎勵機制。比如說今天你洗碗你做飯你做家務,我才讓你上老娘的床。比如說今天你給我買個包,晚上老娘才好好獎勵你……你自己先把自己物化,就別怪將來男人把你當物件。

  讓你猜我發現,很多作的女孩子都是被腦殘小說和電視劇慣的,猜你妹,要什麼不會直接說啊?

  貪心什麼都想要,要對方有錢,有顏,還對你死心塌地,愛你愛得死去活來,恨不得每天為你哭一百遍,打下江山任你踐踏,你是西施還是奧黛麗赫本?

  總想著靠自己的付出來感動對方,以此獲得對方的喜歡。這是不可能的。你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因為他是你的真命天子,只是因為當下的他,比你高一個level。再說一遍,單靠“付出”,是不可能讓對方喜歡上你的。

  我認為,女人戀愛中最大的誤區就是對性的認知。戀愛中,性其實是一種交流和溝通的方式,而不是作為交易或者權衡利弊的方式。更不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措施,性就像是和另一半說話,擁抱,開玩笑,發微信消息,打電話一樣,真的只是一種溝通方式。

  不是長的好看就不會被分手,不是性格好就不會被分手,不是家有錢就不會被分手,不是工作好就不會被分手,不是學歷高就不會被分手。所以,你在意這個乾嘛,這玩意你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工作生活,不亂搞,對他有關心,有點依賴,多些陪伴,就行了,其他的看命。

  在自己的前途上為他讓道

  事實上,一個心智正常的成年男性不太會做(心裡喜歡你但是假裝不喜歡你)這種事。

  不要太快喜歡一個人。不要太快告白。不要太快在一起。

  “女人戀愛中最大的誤區,莫過於極端自我情緒中心。”

  不要認為自己長的漂亮就能打通關。有的姑娘總覺得自己美得冒泡。男人都像小蜜蜂似的嗡嗡嗡圍你跟前就是愛你了。這麼說吧。魅力比美麗有市場。如果你的內在撐不住你的外貌反而是扣分的。這相當於圖有大器但活不好的意思你懂的。

  “打遊戲的時候怎麼就不能回短信了?”

  只懂索取,不懂給予

  他會一輩子喜歡我的

  他會無條件寵著我的

  他的一切我都是最了解的

  然後分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從未認識這樣一個冷酷無情自私彷彿換了一個陌生又醜陋的靈魂徒有一個熟悉的皮囊的一個人而已

  我覺得最大的誤區莫過於“我無限包容,他總有一天會發現我的好,然後回心轉意。”那!不!可!能!我始終覺得想要抓牢男人的心,對他好不如對他壞,對他壞不如對他時好時壞。

  用’強人所難’的方式,證明對方愛你。

  對對方起了保護欲,心生憐憫,太懂事,對對方太好,甚至為了對方改變了人生的步伐。

  結語:通過小編的介紹相信大家也對本文有所了解了吧,現在大家知道該怎麼戀愛交往了吧,上文提到的這些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哦,小編也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大家哦!想要了解更多相關信息可以關注我們的健康平台哦!!祝大家幸福健康每一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