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錢?還可以怎麼成為大眾男神

  導語:現在總是把沒有錢還愛宅家的男性叫宅男,更有甚者叫屌絲,這樣說有時候像是一種自我的嘲諷,說白了就是沒有錢怎麼吸引女性,還不如宅在家中,但是,今天我要跟廣大屌絲男說請你們清醒一下,女性不一定都是看你錢包裡有多少現金,銀行卡里有多少位數,他們也有另一套標準,沒有錢不可怕,可怕的你連這些都給不了她。

你沒錢? 還可以怎麼成為大眾男神1

  ▼ ① 安全感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尤其是一個女人孤身在外的時候,最渴望的就是能有個男人陪伴她,給予她這份安全感,這也是她最想要在男人身上得到的。男人如果能處處保護著女人,讓她感受到有你在的那一份安全感,那必定會引起女人的關注。

你沒錢? 還可以怎麼成為大眾男神2

  ▼ ② 依賴感

  男人若想要讓一個女人對他感興趣,那麼首先就要讓女人習慣了有男人的存在,要讓女人對男人產生依賴感。這就需要男人時常陪伴在女人的身邊,捨得花時間在女人的身上,讓女人感受到男人的存在。當男人不在女人的身邊時,女人會產生不適應,此時女人便會主動聯繫男人,這便是女人對男人的依賴感。

你沒錢? 還可以怎麼成為大眾男神3

  ▼ ③ 責任感

  很多女人都喜歡有男人味兒的男人,而這一份男人味兒大部分就來源於這份責任感。負責任是男人真心愛女人、真心對女人好的一種表現。如果連責任都不願意承擔,那又怎樣才能吸引女人的關注呢。

  ▼ ④ 言而有信

  有些男人喜歡對女人有所承諾,女人們總是很容易相信男人們說的話,並默默地記在心中。可能有時候男人覺得自己就是隨口那麼一說,並沒有太多在意,但在女人看來,有時候男人們說過的粗心的話便成了他們的言而無信。

你沒錢? 還可以怎麼成為大眾男神4

  ▼ ⑤ 捨得花錢

  女人不怕男人沒有錢,就怕男人不捨得給自己花錢。如果男人有一百萬,可是只肯為女人花一百塊錢,那還不如男人有一塊錢,但是可以為女人花一塊錢的好。其實很多時候,女人看重的並不是男人有沒有錢,而是男人捨不捨得給自己花錢。如果男人真的願把自己的所有都給女人花,女人也不一定會花,就怕男人不捨得。

你沒錢? 還可以怎麼成為大眾男神5

  ▼ ⑥ 愛運動的男人

   具有朝氣蓬勃的氣息,能夠感染女性。尤其是男人運動後留下的汗液,更加能夠吸引女人。據一項研究說,很多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的味道,不是香水味,而是男人身上的汗味。很多女人看到男人流汗都會想要上前去擦拭,而這正是吸引女人的好時候。愛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