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結婚源於心理問題!

  大年初六父母強迫他找醫生做了全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認為兒子精神出了問題,父母帶何剛找到湖北中醫院精神科教授。

  教授經過與何剛交流得知,其母性格衝動霸道,從小他生怕母親火氣大發,爸爸曾經想離婚,但是母親用自殺威脅。他害怕母親,同情父親。一想到婚姻,何剛就害怕,擔心自己會像爸爸一樣被“囚禁”。

  溫馨提醒: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父母的一言一行影響著孩子幼小的心靈,一個溫馨和諧的家,是孩子成長的搖籃,每一個孩子都希望父母相親相愛,對自己呵護有加。

  一個充斥著爭吵和暴力的家庭,無疑是孩子成長的噩夢,長期的家庭冷戰,可能造成孩子扭曲的性格和怪異的人生觀。

  一些天性內向的孩子,生活在不和的家庭或者單親家庭裡,被父母拋之情感的邊緣,熱不問冷不噓,本來就不善言談的他們,習慣性的產生了自我保護的心理,慢慢的開始自閉,不和周圍的人說話,不和父母交流,有什麼事憋在心裡,性格越來越冷淡。

  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狠心的父母們,放棄一些利益的追逐,多用心經營一下自己的家庭。當你們老了的時候,就可享受一下兒孫滿堂的天倫之樂。那麼,從現在開始就多關心一下孩子,給其一個溫暖的家,讓他們的未來充滿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