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女的那些特點吸引男性

一:別人的要骨感,自己的要手感

  骨感是被稱作美女的一個重要因素,男人帶著這樣一個情人進進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說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但是如果是親密愛人,很多男人還是希望自己的女人豐腴一點,胖女人往往擁有挺拔豐滿的胸部和緊實而碩大臀部,畢竟誰也不想天天摟著竹竿石板硌一身骨頭疼。

  二:美女是用來看的,老婆是用來摟的

  女人分中看的和中用的兩類。中看的有“三宜”:宜瘦不宜肥,宜小不宜大,宜嬌怯不宜強健;中用的恰好相反:宜肥不宜瘦,宜大不宜小,宜強健不宜嬌怯。這就是男人的眼光,美女是用來欣賞的,未必是用來過日子的。

三:胖女人更容易欺騙

  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瘦女人那樣多的心眼和心思,而她們較易相信男人們善意的謊言,而男人又是那種天生喜歡說謊的動物。而且男人們普遍不喜歡太過精明的女人,更不願意麵對謊言被女人揭穿時的醜態和尷尬。而大多沒有肉感的骨感女人,骨頭看上去很硬,骨頭硬的女人,男人難得讓她妥協,糾紛因而不斷,選擇胖女人無疑是一種明智的抉擇。

四:胖女人性生活質量相對很高

  對女性而言,脂肪細胞多,意味著能產生更多的雌激素,這是女人性慾的“發動機”,能讓她們的性需求增強,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動,感受到的性刺激也會更強烈。這無疑能幫助女性更快地達到性興奮,並更好地享受性生活。男人特別看重性質量,而胖女人做老婆的好處,這個是一個重要考量,相反,苗條女人全身是骨頭,真幹起活來實在不夠滋潤。

五:胖女人的皮膚充滿質感

  身材豐滿的女人皮膚好。古書中說某女肌膚勝雪,“吹彈得破”,這樣好的皮膚只有胖到一定程度才能達到。這樣的皮膚如果在親密時捏上去,真是讓男人黯然銷魂。

  對於男人來說:美女是用來看的,老婆是用來摟的。睡在一張床上,誰也不想天天摟著竹竿石板硌一身骨頭疼。娶老婆也如同買家具,結實耐用是硬道理。體態豐腴的女人,富態而雍容華貴,在很多男人看了,有這樣的女人,更能體現他的權利和財力。所以胖MM們,你身上的贅肉,不是負擔,也不是你自卑的源頭,胖也有胖的氣質、修養、魅力,就像生活中胖子給人以善良憨厚的好感一樣,胖女人也有著骨感美女無法擁有的致命魅力,所以說從男人的心理及生理上來講,他們更鍾情於比較胖點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