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性行為是女人最討厭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處事方法,不同的人在同一件事情上會有不同的表現,想要擁有和諧健康的夫妻生活,那麼需要的是夫妻之間的相互的配合和理解,但是很多時候男人在性生活上面的表現總是讓女人無法接受,不是性能力上的問題,而是他們在性生活中的一些細節表現。

這四個性行為是女人最討厭的1

  1.敷衍式的前戲

  女人常常會把溫柔關心的前戲當作是愛意的表現,詳盡關心的愛憐不僅是對她身體的賞識,也是真情流露。這個道理儘管不少人理解,可是仍是會有男人自顧自地直奔主題,這樣只會讓女人心生惡感,更談不上完滿的做愛了。PS:女人的生理特點,決議了她需求較長時刻振奮。男方在性生活開端前的愛憐行動,包含接吻、擁抱、撫摸,乃至按摩,都有助於女方振奮。

  2.不講清潔,不帶安全套

  或許是由於懶散,或許是喜愛即興做愛,有許多男人會回絕在做愛前洗澡。更讓女人頭痛的是,有一些男人乃至回絕帶安全套。可是,不安全的做愛帶給了女人種種煩惱,包含婦科病、流產等,所以,女人最不能忍耐的,是那些在洗澡和穩妥套問題上和她刁難的男人了。PS:從女人的生理特徵,關於生殖道感染性疾病,女人更易感染。這也是讓女人更需求潔淨的塬因.

這四個性行為是女人最討厭的2

  3.做愛後倒頭大睡

  如果在做愛後,你由於精疲力竭而倒頭睡去,沒有一個女人不會這麼想:“他僅僅把我當成洩慾工具,他到底不愛我。”美國聞名性醫治家朱迪博士還指出,人在做愛過程中,大腦的腦下垂體會排泄後葉催情素,使人發生溫溫暖想擁抱的慾望,而女人比男人更容易產生這種荷爾蒙。所以,做愛後,女人會更希望擁抱和愛憐。PS:女人比男性性振奮來得緩慢,相同性高潮後消煺得也緩慢,男方可持續給予一些影響,協助她漸漸消煺。

這四個性行為是女人最討厭的3

  4.不合適的性需求

  不論她是不是精疲力竭,或是身體不舒服,只知道一味提出性需求的男人,只會讓女人心生惡感,讓她覺得你愛的只是她的肉體,讓女性更加反感。

  有很多男人,在性生活中,是比較自私的,他們只顧自己的享受,而忽略女性的感受,其實很多的女性在性生活中在乎過程比在乎結果要重要的多,她們喜歡通過一在性生活中男人的而一些細節表現,判斷他是不是愛自己的一個標準,女人更注重心理上的滿足,所以男人們一定要注意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