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外遇的性格特點有哪些?

  我們都聽過一句話:性格決定命運。一個人的性格,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命運。曾經有一個預測人命運的心理測試。那些測試人群中,凡是測試結果是:以後會有外遇的人,最後他們幾乎都有了外遇。心理測試是從一個人的行為來推測一個人的性格,然後再推論一個人的命運。我們身邊往往都有這樣那樣的女人外遇,雖然她們外遇的原因和形式各異,但是她們的性格特點還是有一定共性。下面我們來看看女人外遇的性格特點有哪些:

  女人外遇的性格特點

  容易外遇的女人把性愛看得比較隨便。她們更在乎享受性愛的過程,而不會在意性愛背後的責任。甚至她們都不在乎性愛的對像是誰,只要能夠讓她自己快樂的人就行。與之相反的另一個極端的女人就是把性愛跟貞潔,家庭,責任等等掛上鉤。這類把性愛看得具有很多意義的人,幾乎就不會出軌。正是因為有一些女人把自己的性愛看的比較隨便,所以當面對異性試探性觸摸自己時,她們並不會立馬拒絕,而且還自認為自己有魅力。慢慢的異性就會加大尺度的逼近,最後就發生了性關係,所以說性也是女人外遇生理表現最明顯的一個。

  容易外遇的女人比較愛攀比。生活中總有這樣一類女性,自己的老公每天用電動自行車接送自己上下班,她們覺得很沒有面子。她們會羨慕那些每天都有小車接送自己上下班的女人。所以當某個男人願意開小車接送自己上下班,她們會覺得這樣挺有面子,甚至會沉浸在這種本不屬於自己的瀟灑中。某位異性送給自己一個名牌包包,或者一件名牌衣服,這些都可讓她們在同事面前得瑟好久。慢慢的,她們會習慣這種奢華的生活。當她們發覺家裡的那位男人已經滿足不了她的虛榮心之後,她們就會選擇外遇。

  外遇的女人目光比較短淺。她們總是希望自己的付出立馬就有回報,同時她們也會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夠立馬成為實力派供養自己。所以假如她們遇到一位潛力股的老公,她們會忍受不了老公一直投入,沒有回報的日子,這時她們就想著去尋找一位立馬使自己過上逍遙自在生活的人。莫不知,可以給予自己物質享受的男人不一定可以給予自己想要的愛。

  外遇的女人忍受不了寂寞。有很多女性,一旦老公出差去了,她們在家就憋不住了,今天去見這個姐妹,明天去見那個好友。她們希望有個人可以一直陪伴在她們身邊。假如有某個異性,能夠每次有求必應,慢慢的就會日久生情,越來越離不開對方。當某一天和自己老公有點小摩擦之後,更加覺得外面這個男人對自己多麼呵護有加。於是就投向了外面這個男人的懷抱。

  外遇的女人比較自戀。當某個異性調戲她們時,她們常常不會覺得對方是在佔自己便宜。而會覺得自己足夠有魅力,對方愛上了自己。異性對她們獻殷勤時,她們也不會明白這只是一個誘餌,而會覺得自己多麼有實力,能夠讓身邊男人傾倒。她們似乎相信天上會掉餡餅,她們有足夠的魅力可以得到貴人助。其實正是因為她們有這樣自戀的心理,就成全了那些想勾引他們的男人。

  外遇的女人有很多,她們的性格也會形形色色。上面總結了一些容易外遇的女人的共性,也是女人外遇的性格特點所展現的,這些性格會促使她們發展出一段段婚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