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好女人的標準心理學與讀心術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選擇。新時代婚姻,男人在抱怨女人物質的同時,也在用男人欣賞女人的尺度優選著自己的另一半,換言之,男人選擇怎樣的女人為妻,等同於選擇怎樣的生活。

  那麼,在中國男人眼中,怎樣的女人才稱得上好。

  一、勻稱的身材,說得過去的長相

  基本上骨子裡都是很排斥胖女人、醜女人和對於過分漂亮的女人。你要相信人都是視覺動物,那麼如果你的外貌特徵不夠吸引難惹的眼球,即使你再其他地方都很優秀,男人也不會給你愛的機會的。為此,勻稱的身材,說得過去的長相是情感建立的第一步。在此需要強調,男人排斥過於漂亮的女人,是因為男人的不自信所致。

  二、感情專一,絕不給男人戴綠帽

  人都是自私的群體,在感情世界,男人比女人小心眼,女人的前男友甚至前夫,對男人來說,絕對是情感禁區。事實上,絕大多數男人可以容忍自己沾花惹草,卻不能容忍自己的女友或老婆出軌。現實告訴我們,出軌的女人很難得到男人諒解,儘管女人會為此感覺不公平,但這就是世道。為此,感情專一,是男人優選女人的第二步。

  三、善良的本質,尊老愛幼的品格

  夫妻是婚姻核心,儘管很多男人婚後對父母有所怠慢甚至會為老婆訓斥父母,即便如此,男人也決不允許除自己之外的任何人對父母指三道四,包括老婆和孩子也不能。為此,已婚女人千萬要長個心眼,不但要有善良本質,還要學著去討好公婆,否則,很有可能被丈夫和公婆孤立起來。

  四、豁達樂觀,讓男人有獨立空間

  女人是宅家群體,男人是放養群體。事實上,很多女人都喜歡粘著男人,婚前,男人之所以會成全女人的粘人,是因為男人知道找個自己喜歡的女人結婚不容易,婚後,男人之所以反感女人的粘人,那是男人的本性使然。為此,一個可以給男人充分信任並給男人足夠和眾兄弟玩樂空間的女人,才能讓男人感到舒坦。沒加紅紅的,速度加微·信hduanzi(逗比無節操,神秘震驚全知道)

  五、人格獨立,有專屬自己的事業

  百分之八十的資金掌握在百分之二十的人手中,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希望愛人做家庭主婦,為此,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

  一方面,避免自己和社會脫軌,另一方面,也算是為家庭財政做一點微博貢獻。現實告訴我們,有獨立事業的女人,在家庭生活中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尊重。

  六、捨得花錢,讓男人有種存在感

  婚後摳門是不想讓丈夫在打拼事業的過程中太辛苦,事實上,摳門女人並不會讓男人感激,因為摳門等於與擠壓男人在婚姻中付出,從而消弱男人的存在感。

  聰明的女人一定要學會有節制的敗家和在情感領域索取。人與人相處久了,為什麼捨不得分手,是因為不甘自己的付出付諸東流,為此,懂得讓男人付出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欲罷不能。

  七、懂得尊重,絕不當眾奚落男人

  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沒必要打腫臉充胖子,事實上大家都在為所謂的面子和生活頑強的抗爭著,儘管體現面子最直接方式是奮鬥後的社會地位,但不是每個人在奮鬥之後都能換取成功的結果。

  為此,女人要學會在親朋好友面前給足男人面子,那不是虛偽的表現,而是護夫的起碼禮節。當眾奚落丈夫,不但會撕碎男人的面子,還會給自己帶來潑婦的標籤。

  八、甘願順從,又能堅守內心底線

  男人不喜歡和自己對著幹的,更不喜歡過分順從的女人。和自己對著幹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太強勢,過分順從的女人,男人又會覺得對方沒思想。人都是賤骨頭。

  為此,在婚姻的博弈中,女人在堅守自己底線的同時,在一些事情上,一定要多聽取男人的建議且不要吝嗇於對男人某些正確的決定給予一定的表揚。

  九、很少抱怨,給男人傳遞正能量

  不要拿他人丈夫的成功和你丈夫的不成功作比較,不要對生活的現狀過於傷感和抱怨,不要面對生活的重壓時常唉聲嘆氣或者流眼淚。

  因為負能量的東西無形之中會傳遞給男人一份壓抑,從而讓男人覺得和你生活在一起很不愉快,再加之家庭外部的各種壓力,會讓男人喘不過氣。生活給了我們重擔,我們要在重擔下學會自我減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