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要怎麼挖牆腳

  有一句俗話,叫“只要鋤頭揮的好,哪有牆角挖不倒”。現實當中,挖牆腳這種現象廣泛用於各種領域:商戰、人力、交易等等。在戀愛這個領域當中,也並不例外。經常聽到人們會議論,說什麼情況下適合挖牆腳,怎麼挖得牆角又能不背負輿論的壓力,挖牆腳到底好不好這樣的話題。其實可以用一個標準來衡量,那就是當下,女方幸福與否。面對不幸福的女子,男生怎麼挖牆腳最好呢?

 什麼情況下適合挖牆腳

適合挖牆腳

  她的男友對她不好。有的人會說,如果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女朋友不好,這個女孩就應該離開他,當斷不斷,必留後患,不及時採取措施,今後會更加的受苦受難。其實在局外人的角度看來,這樣做肯定沒錯,不過對於當事人,尤其是女孩子來講,有時候狠下心來下定決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調查顯示,將近一半的女性對曾經傷害過自己的男人並不能忘卻,原因大致有兩點:其一,就是女性是感性超過理性的群體,更加容易被新鮮、刺激的事物所吸引;其二,相對於男性來講,女性更容易在戀愛關係中產生依賴。當遇到這樣的女性時,可以拿出自身的耐心、細緻、溫柔與她接觸,同時不必擔心周圍的輿論。因為在一個人不幸福的時候,誰也不會去阻攔可以令其幸福的人並與之在一起。

  她的男友拈花惹草。總是有不安分的人,明明與現任在一起,但總是和前任甚至其他女性不清不楚。他們是天生的演員,面對自己女朋友,可以用百依百順這種假象掩飾過去,好話矇騙過去。不過,世間沒有不透風的牆,對於腳踏兩隻船的事情總會有暴露的那一天。當自己知道了他的男友到處拈花惹草,尋花問柳時,此時也許這名女性還被蒙在鼓裡,可先慢慢的與之接觸,待時機成熟之時將對方男友的不軌行為識破,順利抱得美人歸。

  她的男友不守承諾。有很多男性,他們與自己的女朋友交往了很長時間,有的一年、三年,甚至長達七八年的情況也有很多。不過對於婚姻卻遲遲沒有提及過,或者女方一提起結婚他便躲躲閃閃。這個時候,自己就要想到,她的男朋友有可能是怕結婚之後沒有自由;也有可能本身就不想結婚,習慣了這種交往模式,但又不想失去這樣一位伴侶;同時也不排除有些人乾脆就有婚姻恐懼症。人們都知道,女孩子的青春往往就是20歲到30歲之間,過了這個時段就不太好嫁出去:比自己小的又不太成熟,比自己大的基本上都已經結婚了,往往女孩就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這個時候便可給她幸福。但一定要牢記,如果不想與她結婚,就不要進入她的視野。要為她負責,不造成二次心理傷害。

  以上情況基本上都是比較常見的幾種,當然適合挖牆腳的還有很多種情況。但宗旨只有一點,就是她現在不幸福,而你又可以給她幸福的情況下,再採取行動。

  與她接觸的技巧

  沒有人不嚮往快樂。在知道了她並不幸福的時候,此時採取行動往往是成功率比較高的。當一個更好的人出現時,會觸發她心裡的那一桿天平。面對這種情況,就需要技巧,慢慢的創造砝碼,讓天平傾斜到自己這一邊。

  先做一段時間的普通朋友。慢工出細活,潤物細無聲。如果一開始就猛烈地進攻,意圖太明顯,往往女孩會及時迴避,那麼最終仍可能是兩手空空。這個時候,就要漸漸的樹立影響,先做一段時間的普通朋友,就和對其他的異性朋友一樣,該問候問候,該打招呼打招呼,見面該聊什麼聊什麼。讓她感受到,與自己在一起的一切場合,製造的一切氣氛都和普通朋友沒有任何區別。這樣,她才會放下警戒的心,從她那裡得到許可,慢慢的進入到她內心的圈子。然後留下彼此的聯繫方式,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通過各種途徑保持頻繁的聯繫。這種頻繁的程度並不是刻意的去製造聯繫,而是將一些話題成為引子。在得到了對方的聯繫方式後,通過之前對她的了解,得知其興趣愛好後,就可以在社交軟件當中發一些相關的話題。比如她經常發一些美食,此時自己可以點贊,或者做一些評論;如果她喜歡攝影,經常發一些美圖,除了必要的大讚之外(這時候就要懂得讚美女孩的技巧了),還可以虛心地討教兩招;也可以自己發一些有意思的內容,把對方吸引過來,讓她知道你是個不缺乏幽默並具有一定視野的人。諸如這樣的方法,以此類推。心理學研究顯示,男女在一起形成戀愛關係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有相近的愛好。由此可見兩個人的接觸,交點越多越好。

  適時的可以透露一些自己的一些糗事。相信有人會認為,糗事不能隨便說出去,本來建立的良好形象,只怕會毀於一旦。在這裡所指的糗事不是真正說不出口的事情,而是指透露一些自己曾經做過的有一點“二”的事情。心理學當中有一個叫“自我暴露”的概念,其實就是坦率地、真實地表達自己,推銷自己,這個是衡量兩個人關係親密度的一項重要指標。現在靜靜的體會一下,會發現在朋友相處的過程中,自我暴露程度越高,關係也就越近,玩笑也就越多;反之,自我暴露程度越低,關係也就較為疏遠,交流的過程中顧及就會很多。所以,適當的自我暴露可以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透露一些糗事也會讓女方覺得,自己是個很有意思的人,對方也會漸漸的喜歡和你在一起。

  男男女女在一起,雖然每一對情侶的經歷不盡相同,但所有的愛情其實找的都是同一種感覺。當面對一個女孩,此時並不幸福,有沮喪,有哭泣,那麼你給對方幸福,是一件義不容辭的事情。如果此刻對方和男友已經很幸福,就請斷掉念想,畢竟這樣做,會毀了她現有的幸福,將她帶入了背信棄義的沼澤,並且輿論對自己這一方,也不會有任何正面的評價。挖牆腳,並不是何時何地均可為,也需要看看現實的情況,鋤頭雖然揮好,但不要亂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