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發小脾氣撒嬌有時是性暗示

  上海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專家告訴《生命時報》記者,對於以下一些身體信號,丈夫們應該格外注意。

  莫名其妙地發脾氣、亂扔東西,或小動作特別多。這可能說明丈夫在身體上疏遠了她,導致妻子不快樂和躁動。女人是用皮膚呼吸的,如果她的小動作多了,如時不時捏捏丈夫,拍打或觸碰對方,說明她的皮膚處於“飢餓”狀態,渴望對方的愛撫。此時,高質量的性愛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身體的親密接觸和相互滿足可以替代一切語言。

  老說身體不舒服,可怎麼都不願意去看醫生。這是女人在等待丈夫的寬慰和溫存。這是一種“情感痛”,多見於腰、肩膀、胸口等“敏感部位”。此外,如果原本不善於發嗲的妻子,突然有一天纏著丈夫要吃這吃那,或模擬著孩子的口吻說起話來,粗心的丈夫就要好好想想:自己有多久沒陪妻子聊天或擁抱她了。這都是她小小的抗議。這個時候,丈夫應該抽點時間,圍著妻子噓寒問暖,最好摟著她,親吻一下她的頭髮,說些情話。

  專家指出,照顧好妻子的情緒,應該成為丈夫每天的“必修課”。要知道,哪怕是出門或睡覺前的一個擁抱、親吻,都能給女人無窮的溫暖。而“看懂”這些性暗示,能保持和妻子間的新鮮感,讓性生活一直有滋有味。“性愛的時間、地點和方式也要經常換換。一次浪漫而又刺激的性愛旅程比任何礼物都要珍貴,會讓妻子經過許多年都無法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