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高手教你怎麼樣找女人

  找女朋友其實並不困難,重要的是如何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女孩,這樣你們才能長久的發展下去。泡妞達人會把他們多年的泡妞經驗總結出來,教給那些初涉情場的少年,現在就來看看。

  哪些地方可以找到單身女?

  網上世紀佳緣等網站,手機微信陌陌,生活圈,路邊搭訕,相親。網上的女孩各種稀奇古怪的都有,踏實,實在的很少,只適合練手首先來說說微信,和陌陌等交友軟件稍微好一點,這類女孩都是些想高帥富,不勞而獲的女孩。

  只有生活圈的女孩要踏實些,適合長期交往,不過搞砸了,不好收場。路邊搭訕,這種認識是目前,最為優質,效率最高的,建議大家用這種,這個大家當時的心態只要這樣想就行了,我就是去認識女孩而已。如果她願意就可以,不願意就算了,如果敢揍你,就錘他。文明大家都文明,如果野蠻,咱也不是吃素長大的。這樣你就合理的規避了風險。懂嗎?咱們是講理講法的人,但絕對不是軟弱的人。你只有這樣想,這樣去做,就沒有什麼恐懼了。

  什麼樣的女性適合與你交往

  要篩選女孩,就要先認清女孩是不是你要找的人。你得先確定你的目標,比如你年收入10萬,你去找一個一天到晚到處亂吃亂玩的女孩,你就是目標錯誤。比如女孩覺得有人請她吃飯,她覺得這很正常,點感激之情都沒的,這種女孩是什麼意思?她早就習慣各種男人請吃請喝了,無所謂。這類人都是不行的。咱們的目標要定成什麼樣子呢?假設你年收入10萬,是個普普通通的男人,比較上進。你想找的是老婆,你的人選就得是對方的收入比你低,她是一個良家少女,不是一個爛貨,她的價值觀裡覺得你很厲害,你有比她強悍的地方。

  交往首要原則是“性價比”

  當然了,目標大家一定要定清楚,它的規則就是性價比。對方要什麼,對方能付出什麼。假設一個女孩要的是一個男人對她特別好,天天照顧她,帶她玩,吃飯,旅行。而她付出的就只是跟你做愛,也不煮飯,也不關心你,這種女人拿來幹嘛?確定你想要的東西,在去問價格。這是性價比用來定目標的方法。

  咱們確定了目標,就要測試女人,如何測試?你給女孩子幫一個小忙,她連謝謝都不說一句,這說明什麼?沒教養。生活中的每時每刻,咱們都要測試她。從看到一個女孩的著裝,看著比較高級,你就得知道這女人對另一半的要求是不低的。從請她吃飯,讓她說這菜是否好吃,就能知道她的生活品位是什麼檔次。

  兩種方法幫你測試女性真心

  第一種是付出,測試對方的真假。主要是測試對方是否撒謊,如果她說喜歡你,你就要測試讓她請客等等來檢驗,或者問問她是否喜歡LELO哪款,看她選擇價格。

  第二種是以誘惑或者威脅測試對方的底細。主要通過利益進行。比如你要確定對方喜歡什麼樣的人,你就可以假設你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比如有車有房,有存款,給她介紹男友之類的,試探她是否願意付出。如果對方願意,那麼她喜歡是肯定是這種人,不好意思你沒戲了。如果對方有問那他喜歡什麼樣的呢?這種是猶豫不決的。

  測試要不斷進行不能僅一次

  只有對方說我不喜歡那種富二代,並且不願意付出的。你就可以確定這女孩是不怎麼愛錢財的。測試要不斷的進行,對於得到的信號,要多次確認,予以精確。估計現在有的朋友鬱悶了,拿這方法回去一測試,發覺身邊的女孩都願意去找有錢的,可能覺得這方法不靈驗。這是大家的誤解,你不要看這女孩子長的不咋的,她為什麼敢去找那麼成功的男人?真相是什麼?真相是這女孩天天都有人追,18歲,到60歲的老頭都來找過她的。而且曾經很有可能被高富帥睡過。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至於如何測試,是人必須了解的,大家可以多看書,多總結。對於信息知識的準確,及時,將為你後面的勝利奠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