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西裝

  如今,西裝似乎成了男性最常見的衣服的一種,男性選擇西裝處處可見。西裝既可以在平常工作時候穿,也可以在平時休閒時候穿,比如聚會,開派對。但是西裝是有選擇的,如何才能變得更瀟灑,更帥氣呢,下文這兒有些小妙招呢。

  男士西裝瀟灑10招:1、穿西裝要袖口短些,露出襯衫袖口,才瀟灑;2、穿西裝扎領帶,領帶一定要優質名牌,才瀟灑;3、穿西裝配皮鞋,皮鞋光亮,嶄新,才瀟灑;4、一件西裝,多配幾條合適的褲子,常變化,才瀟灑。5、冬天內穿高領套頭毛衣,外套粗呢西裝,很瀟灑;6、兩用襯衫的領子翻在輕便西裝領外,很瀟灑;7、雙排扣的西裝,無論何時何地都應將扣扣好,才顯得瀟灑。8、單排兩粒扣,只扣第一粒,或全不扣,顯得瀟灑;9、單排三粒扣,全扣,修身10、單排一粒扣,扣或不扣,您都瀟灑。5.服裝色彩的搭配服裝顏色分三類:紅、黃、橙及相近的色彩為暖色,給人以熱的感覺;青、藍色是冷色,給人以寒冷的感覺,綠、紫色是中間色。選暖色,夏選冷色是選擇服裝色彩的原則。

  服裝的色彩要用得調和,服裝才會顯得大方端裝。選擇服裝竅門一是以一種色彩作主色調,再配上深淺不同的接近顏色;二是在一種主色調的基礎上,加上少許對比色調,也能給人以淡雅大方的感覺。

  男性穿西裝可以增加自身的魅力,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穩重,給人踏實的感覺。俗話說人靠衣服馬靠鞍,大氣,合體的西裝一定會讓您大放異彩的,西裝的選擇集中在顏色,款式上,還有自己的喜好,合適自己的,這樣選擇的效果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