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心目中最想性愛的對象

  健康是最重要的,漂亮倒真是其次。如果自己不夠英俊,最好不要娶美女,免得日後是非紛紜,現在這世道,美女太危險。

 一、身體健康

  健康是最最重要的,漂亮倒真是其次。

  如果自己不夠英俊,最好不要娶美女,免得日後是非紛紜,現在這世道,美女太危險。

  二、心地善良

  善良是人性的真諦,是最寶貴的品格。

  因為女人心地善良,所以才會敬愛父母,關愛丈夫,疼愛孩子,善待他人,才可安穩。

 三、孝敬父母

  父母是一生的力量,應該好好珍惜的。

  雙方父母是一樣的,同住分居也一樣,懂得孝敬父母,尊敬長輩的女人,才是大聰明。

四、善解人意

  理想豈止只有萬歲,簡直就是無價的。

  只有夫妻互相理解,懂得丈夫的心意,給予家人及時的關懷,才能成為一個理想妻子。

  五、知書達理

  讀書越多越是反動,不讀書萬萬不可。

  懂得越多人情世故,知道越多世態炎涼,就知道如何珍愛對方,如何經營家庭與愛情。

  六、溫柔賢惠

  溫柔是女人的天性,賢惠是出色女人。

  沒有男人不愛溫柔,沒有男人不喜甜蜜,溫柔賢惠是傳統中國女人特徵中的關鍵之處。

  七、聰明能幹

  女人聰明未必不好,能幹不一定強人。

  她絕對不是女強人,但是也得聰明能幹,萬萬不要笨笨的無法溝通,傻傻的言聽計從。

  八、忠貞不渝

  愛情只能澆灌一池,絕對不普澆大地。

  無論歷史幾多風雲,選擇與丈夫結婚,就必須一生只愛這個人,如果丈夫也全心對你。

 九、勤儉持家

  女人持家中華慣例,要擅長主持財政。

  勤儉是治家的原則,無論生活貧富,都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一針一線,當思來處不易。

  十、知足常樂

  人世間太多的誘惑,惟有知足可常樂。

  不要一味攀比富貴,不可不知欲壑難填,一起吃苦,力求豐富,感恩知足才是真幸福。

  注: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理想妻子,合適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