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喜歡靠男人肩膀上

  為啥女人喜歡靠在男人肩膀呢?如果你愛這個人,靠在他的肩上就感覺很踏實啊,心累,體累的時候都可以休息啊,因為那是可以依靠的啊!是你溫暖的避風港、、、是你的愛的世界啊….

女人為什麼喜歡靠男人肩膀上1

  我們常說女人是水做的,因為她們柔弱,需要男人的疼愛和保護,所以,有艷福的男生們會聽到女孩對自己說“能藉給我你的肩膀靠一會兒嗎?”大家知道這是為什麼?下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解開這其中的秘密吧!

女人為什麼喜歡靠男人肩膀上2

  為什麼女孩會說借你的肩膀靠一會兒而不是藉你的懷抱呢?其實,男人肉肉的堅實寬厚的肩膀會讓女孩們很有安全感,很踏實,插著骨頭尖的肩膀就是在戀愛中也會大剎風景的!

女人為什麼喜歡靠男人肩膀上3

  如果和女朋友吵架了,追女孩子的技巧建議大家你先給對方打電話道歉,要贏得戰爭,不要計較局部戰役的得失,必須承認,女人就是小心眼,但如果作為男人你也是個小心眼,喜歡和自己女人計較爭論對錯,那麼很抱歉,你絕對不是一個受女性歡迎的男人。不管這種局面是不是很辛苦,但男人寬容就更容易贏得女人的青昧。

女人為什麼喜歡靠男人肩膀上4

  其實靠在男人肩膀上的女人更需要的是一個心靈的港灣,是一種對自己的安慰,也許她還沒愛上你,但只要你的心和肩膀一樣寬厚,那麼她至少是對你有好感的。宅男去哪兒提示把甜蜜變成愛情需要你自己動手努力哦。

女人為什麼喜歡靠男人肩膀上5

  男人的肩,女人的淚,其實雙方都挺累。男人其實也有脆弱,也有需要被女人體貼照顧的時候。這種體貼,不是日常的端茶倒水,洗衣做飯。很多時候男人疲憊的心也需要一個靠山,希望自己也能靠在心愛的女人肩上,哪怕只是歇息一會兒,放鬆一下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