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國內外飲食壯陽法

  如果說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全世界的男人都可以參加討論,那就應該是壯陽補腎了,而食療則是大家比較認可的方式,雖然這個方法最早是有中醫傳出來的,但現在很多的中國人卻共享網國外的補腎方法。壯陽食物的作用可分為兩類,一類是作用於性器官,有助於局部血管和營養供給;一類是側重於精神和情緒。當然食物最多是食療保健,不可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盤點:最有效的國內外飲食壯陽法1

盤點:最有效的國內外飲食壯陽法2
  美國男人:核酸食物

  山西醫科大學第一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王靖宇介紹,核酸營養作用是通過改善細胞的活力而提高機體功能,有些美國專家發現充足的核酸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可以間接地提高性功能,並延緩性衰老。

  含核酸較多的食物有豆類以及各種豆製品,其次是海產品,如海魚、貝類、蝦等。肉類中以各種動物肝臟及瘦肉的含量較高,蔬菜中以綠色蔬菜含量最多。

  ■點評:核酸吃太多可致尿酸太多

  國際上核酸的營養作用一直飽受爭議,目前已知的事實是人體中所有的核酸都是自己合成的,而外源核酸不可能被人體直接利用,食入的核酸都被分解成核苷酸、核苷、磷酸核糖和鹼基,或者降解排出體外。

  醫學上認為,服用的核酸太多,反而有可能導致血液、尿中尿酸太多,對身體造成傷害。因此核酸是否真的有效還有待新的研究結果來證實。

盤點:最有效的國內外飲食壯陽法3
  英國男人:海藻

  英國營養協會的食品學家研究發現,甲狀腺對性衝動和性刺激負有很大責任,甲狀腺活力過低會減少性慾。海產品是滋養性慾的理想食品,海藻也是礦物質的另一來源。

  ■點評:藻類中海帶更好

  海藻含碘量超過其它動植物,能幫助維持甲狀腺的功能,而碘缺乏或不足會導致甲狀腺功能低下,其雄性激素的代謝會受到影響,從而出現性慾低、性功能減退的症狀。

  海帶具有舒肝理氣的功效。中醫認為,肝和性功能有著密切關係,一方面,肝主情志,只有情志通達、氣機順暢,人才能產生性慾並完成性生活;另一方面,肝主血,肝血充足才能充分地供給陰莖。海帶中含有一些多醣和醇類,有抗凝血的作用,可預防動脈硬化,減少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

  此外,海藻類食物中還含有豐富的鋅,有利於提高精子質量和性功能。因此要常吃海帶、紫菜等。

盤點:最有效的國內外飲食壯陽法4
  德國男人:果仁

  各種果仁、種仁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維生素E,尤其是礦物質含量非常高,此外還是蛋白質的極佳來源。這些都能激起性慾和引發性衝動。德國醫生研究發現,某些經常吃南瓜籽的男人患前列腺疾病的機率很低。

  ■點評:果仁可延緩性衰老

  果仁富含蛋白質、微量元素與維生素E等成分,其含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和眾多的抗氧化劑,這些物質成分都對於增強性功能和減緩性衰老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可以減少自由基的存在和過氧化脂質的形成,可以有效促進細胞的活力,防止細胞老化;降低血液黏度,預防動脈血管硬化,同時可促進血液循環,對促進陰莖勃起幫助很大。

  另外從果仁中榨取的植物油脂是構成脂肪酸的基本物質,可以製造各類性激素,所以,果仁壯陽是有道理的,平時多吃些如杏仁、葵花籽、核桃、榛子、花生、南瓜籽等。

盤點:最有效的國內外飲食壯陽法5
  法國男人:巧克力

  在法國,巧克力因其甜蜜口感,常把它與愛情聯繫在一起,其帶來的甜蜜、浪漫的感覺也讓人們如同享受兩性之樂。尼日利亞科學家發現,巧克力有益男性健康,而且除了能提高性功能之外,還是最佳的抗氧化劑,能夠幫助防治心髒病。

  ■點評:巧克力壯陽也不錯

  雖然巧克力給人帶來的精神感受超越了其食品價值,但巧克力確實能興奮神經,對有情人產生吸引作用。巧克力是以可可粉為主要原料,具有使人精神振奮並能刺激情慾的作用,因此巧克力也被比喻成天然情慾刺激素。

  不僅是苯乙胺醇,巧克力還含有色胺酸可以促進合成血清素,興奮神經和激發情緒,顯然對於性活動來說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另外,可可粉中豐富的多酚在一定濃度下可降低血小板活化,預防血管硬化 ;硬脂酸和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抗氧化作用,這都對陰莖血管有益。

盤點:最有效的國內外飲食壯陽法6
  中東男人:蜂蜜和牛羊肉

  在土耳其、以色列和許多阿拉伯國家,用芝麻和蜂蜜調製的赫瓦糖,是典型的壯陽食品;古巴比倫的婦女用它來增加性吸引力,並用來幫助男人性愛後快速恢復精力。阿拉伯男性在20歲到40歲間,一天有5次性生活是普遍現象,從飲食結構看,經常吃蜂蜜和牛羊肉對促進阿拉伯人的性慾可謂功不可沒。

  ■點評:蜂蜜是天然催情藥

  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鐵、鈣、銅、錳、鉀、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的微量元素,雖然其主要藥理作用具有滋養、潤燥、解毒之功效,但天然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雄性生殖細胞——花粉,花粉含有一種生殖激素,和人體垂體激素相仿,有明顯活躍性腺分泌的生物活性。

  另外,蜂蜜含有豐富的硼,能幫助機體分泌雌激素,一些研究表明了這種礦物質還能提升血液中的睾丸激素,能刺激男人和女人的性慾,起到催情作用。天然蜂蜜中的糖、多種氨基酸等營養成分極易被人體吸收,對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

  而牛羊肉對促進性功能的作用則無需多說。作為補腎溫陽的食物,常吃可提高性功能。

盤點:最有效的國內外飲食壯陽法7
  韓國男人:泥鰍

  據了解,韓國人食補強性最常做的三種湯中,第一種就是泥鰍湯,其次還有參雞湯和狗肉湯。韓國人煮泥鰍湯時,先把泥鰍上面撒上鹽,然後蓋上蓋子,等泥鰍沒動靜時,再把泥鰍清洗乾淨;然後在一鍋水中放入泥鰍、辣椒醬、大蔥、味精、鹽等調料,熬上一小時左右就可以食用了。晚餐時,來上一碗泥鰍湯再加點泡菜,保准讓你的“夜生活”精力十足。

  ■點評:泥鰍可提高精子質量

  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據中國醫學科學院西苑醫院楊力教授介紹,泥鰍有養腎生精的功效,其富含的賴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因此,常吃泥鰍不但能促進精子形成,還有助於提高精子的質量。

  值得一提的是,與鰻魚相比,泥鰍的脂肪含量更少,而其中的鐵質和鈣質比鰻魚要多3倍。對於有“三高”的男性朋友,泥鰍無疑是更健康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