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四種現象證明他心虛了

  男人做虧心事後心虛會有哪些徵兆?撒謊不臉紅,不感到膽怯的人沒有幾個。我們可以通過他的異常表現來判斷他是否撒謊。很多男人一旦做了對不起男人的錯事後就會很反常,對女人異常的好。這就是男人心虛的表現。

  第一:突然很在意你

  平時對你不聞不問,不理不睬,說十句話,應一句話的丈夫,突然特別在意你,老是纏著跟你說話,聽你的吩咐,要么是有所求,要么就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第二:突然變得很客氣

  男人對妻子說話,通常是不怎麼客氣的。但突然有一天,當你不小心打碎了杯子或做的菜太鹹,準備挨他一頓臭罵時,他卻和顏悅色的對你說:沒關係。這時候千萬別沾沾自喜,他的心很可能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第三:他突然變的很會夸你

  當你是他的女朋友時,他很會夸你,說話很甜蜜,這很正常。當你成為他的妻子,成為他的習慣時,他如果變的不太會夸你,不太注意你身上的一些細小的變化時,這是比較正常的。如果婚後多年,他突然變的甜言蜜語多起來,你就需要提高警惕了,如果他不是參加了什麼浪漫丈夫培訓班,就應該是有安樂窩了。

  第四:無故送你禮物

  出差從不帶禮物回來的他突然給你買了件衣服回來:碰到這種情況,千萬別忘乎所以,提高警惕為妙。因為這很可能是欲蓋彌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