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戀愛主動權的五步驟

  每段戀情都能把握在自己手中也是需要技巧的。那麼戀愛中如何把握主動權呢?主動權往往與個人的品質以及行為息息相關,只有擺正態度、注重細節以及掌握交往的技巧,才能做到真正的把握戀愛中的主動權。下面小編就根據自己的經驗來談一下戀愛中的主動權的把握方法,希望對需要的朋友有所幫助。

掌握戀愛主動權的五步驟1

  首先要有一顆平常心態。對於對方的喜歡,要有一種正確的態度,做到既不過份癡情也不過人冷淡,就是那種剛剛好的狀態。即想說話時大膽說話,工作學習時就認真對待。這是掌握戀愛主動權的第一步。

掌握戀愛主動權的五步驟2

  注重眼神的魅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利用眼神向對方傳遞愛意是最切實有效的方法。如果自己喜歡對方,在保持良好正常交流心態的同時,借助眼神來傳情,往往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掌握戀愛主動權的五步驟3

  要有自信。自信的顯露不只是體現在行為動作上,還有思想能力上,特別是要有上進心以及對事認真負責、對人禮貌有佳的作風上。

掌握戀愛主動權的五步驟4

  投其所好。根據對方的性格特點以及喜愛來全新打造自己的形象和氣質。同時也要主動提升自己的各方面素質,如培養自己的人格魅力,讓對方產生安全感。

掌握戀愛主動權的五步驟5

  最重要的,要讓對方感覺到你喜歡(愛)對方,這樣對方才能對你產生好感,一旦產生好感,你才能處於戀愛中的主動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