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禮物背後的秘密

  毛絨玩偶or巧克力,相信你一定收到過來自男朋友或男性朋友的不同禮物。別以為他們真的很隨便,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會送這樣的禮物給你呢?原來禮物背後也隱藏了男人不少的秘密!

  男人的感情一般表現得比較內斂,含蓄。對於兩人之間的感情,他們更習慣於從行動上對你好,比如送禮物。無論是男朋友抑或是男性朋友,從他們送出的禮物中,就很容易看出他心裡真正想的,也代表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當然,不同性格的男人送出的禮物各有不同。想知道你在那個男人心中的印像是怎麼樣的?看看你收到下面哪些禮物吧!

  12份特別的禮物每一份都隱藏著小秘密

  1、絨毛玩偶:保守傳統男

  他有著大哥哥的氣息與慾望,希望永遠像疼妹妹般的對你,只是他愛把你當作小孩子,有時會令你又愛又氣。

  男人愛的是:你的孩子氣

他的慾望指數:43分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顯示此人很粗心且保守,甚至有些呆瓜,他以為每個女人都喜歡絨毛娃娃,卻沒想到在大庭廣眾之下抱著普通朋友送的娃娃,除了有些尷尬,還得考慮如何抱回家的問題,遠不如送上一百朵玫瑰來的好。若是男朋友所送,情況則剛好相反,表示著“我要保護你”之意,雖然男朋友不能24小時都待在你身邊,但他希望這娃娃能代替他來陪伴你,女人會覺得很窩心。

  2、香水:知性風趣男

  香水充滿神秘與誘惑,也代表荷爾蒙的象徵,在他面前你不能男人婆,相反的要展顯女人魅力,如此便可輕易的征服他。

  男人愛的是:你的女人味

他的慾望指數:86分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性暗示就十分強烈,他希望以後能在你身上聞到這種香水味,也可藉有無噴香水來感受到你是否在乎他,甚至願意讓他成功佔領了你情感裡的某個區塊。若是男朋友送你香水,他希望創造愉快的情景,讓彼此關係更親密、緊實。

  3、巧克力:溫柔體貼男

  送你甜甜的巧克力,代表他喜歡和你一起做相同的嗜好;他是個無法忍受無趣的男人,而共通的嗜好會讓彼此樂趣多一些。

  男人愛的是:你的嗜好

他的慾望指數:66分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小心了,他在暗示想追你,心裡暗暗喜歡你,卻不知道如何起頭,只好趁著情人節這個偉大的節日,好像沒什麼意思的送你巧克力,其實他是希望能藉由巧克力來引燃你和他的關係。若是男朋友所送,表示現在你和他的關係甜蜜,他希望巧克力的甜蜜也讓你感受到他的甜蜜,會送這類型禮物的男朋友,十分溫柔、體貼。

  4、情趣用品:幽默男

  男人天性好色真是個改不了的事實,他想要的是你的激情,和享受彼此的身體;食色性也的道理你其實比他更懂,就看你是否覺得與他的關係真的有這麼親密,或者這男人只是個性胚子。

  男人愛的是:你的身體

他的慾望指數:91分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他可能也不敢直接就送保險套、床上情趣用具之類的用品,而比較偏向包裝有趣好玩的保險套糖果、內褲花朵,否則會顯得太越矩、不夠穩重,會送這類禮物的男人內心是想測試女人對於性這回事的接受度有多大;若是男朋友所送,則是他希望在性生活上能更好、更互動,這類男人會很努力營造生活情趣,並積極創造生活中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