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錯誤的壯陽方法,如何壯陽最有效?

  大多數男人都希望征服自己的女人,讓女人拜倒在自己的牛仔褲下,但是男人也會有力不從心的時候,這個時候男人可能會想到壯陽。壯陽的方法是人們一直都在關注的健康話題,為了達到壯陽效果,大家也一直在常識各種壯陽食物,壯陽方法。那哪些壯陽方法最有效呢?

揭秘5種錯誤的壯陽方法

  1、牡蠣催情壯陽

  牡蠣是歐美人崇尚的催情美食,調查顯示,25%的人認為它有催情作用。從營養角度來說,牡蠣中含有大量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鋅,只能幫助提高系統免疫力,提升性慾是絕不可能的。

  2、巧克力壯陽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係,人們習慣把巧克力與愛情聯繫在一起。但在心理學者及性保健專家林達·戴維勒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壓​​,但絕不可能讓人一夜神勇。

  3、辣椒壯陽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實際上,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4、松露壯陽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妮哥畝機構性專家說,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證據表明對人有效。

  5、香料提神壯陽

  源自亞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認為可以挑起性慾。測量顯示,使用香料後,陰莖與陰道的充血程度並無太大變化。

男人壯陽方法有哪些

  壯陽,中醫名詞,指通過氣功、飲食、藥物、針灸、按摩、運動等手段提高男子陽性氣息,達到提高腎陽、強陽健體、提升性能力的目的,男性壯陽是男性追求更高生活質量的一種表現。

  1、要適度運動

  保持好體力:走路、游泳、爬樓梯、打網球是最適合男人的好運動。

  2、要增強自信心

  權力是最好的壯陽藥。做好生涯規範、好好調適自我,才能夠把最好的自己獻給另一半。

  3、要戒絕菸酒

  陰莖上有許多超級細的微血管,這些微血管負責陰莖的健康。菸酒一多,微血管循環就會受傷,影響生殖能力。

  4、要定期體檢

  與醫師密切合作,很多藥品會讓削弱生殖能力,所以有問題時,請速向男性門診報到。與此同時在選擇藥物前,一定不要忘記利用免費諮詢。

  5、要均衡營養

  六大類飲食不可少,金字塔飲食原則要遵守,果、蔬、奶、蛋、雜糧、肉齊全才有效。

  6、要增強體力的男性食品

  腰果、全麥麵包、雞蛋豆腐的攝取量有助於增強體力。有特殊需求的人、可以參考何首烏、人蔘、冬蟲夏草的藥膳做法,但是切記要配合個人體質。妮哥畝機構性專家說,想要換口味,來點大蒜醉蝦、白酒生蠔也不錯,但是千萬要選用新鮮衛生的海產食品。

  7、安全性地選擇男性產品

  對於男性產品的選擇一定要注意這樣兩點,第一要安全,無副作用;第二,效果要顯著。

自我按摩壯陽方法

  1、下腹部摩擦

  在睡覺之前,將一隻手放在臍下趾骨上小腹的部位,然後另外一隻手放在腰上,然後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覺腹部溫熱感為度。

  2、摩擊腎府

  雙手掌放於同側腰部,從上向下往返摩擦,約2分鐘,以深部微熱為度,或雙手握拳,用雙手背平面交替擊打腰部。力度適中,每側擊打100次左右為宜。腰為腎之府,摩擊腎府,又名“擦精門”。具有健腎、壯腰、益精、疏通經絡的作用。

  3、腹股溝按摩

  臨睡前,將兩手放於兩側腹股溝處(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週按摩數次。對增強性慾、提高精力有一定的作用。

  4、攀足固腎

  取仰臥位,兩手從膝蓋上拉到髖關節,經前腋窩線上行至頭上,兩手十字交叉手心向上,兩腳蹬直,兩手從上直線下落手向前伸,上身前彎,兩手搬足心湧泉穴處,腳用力蹬直,手與腳用力相反,鬆手使身體恢復仰臥狀。如此反复10次,或根據能力而決定次數。具強壯腰膝、補腎固精之效。

  5、摩揉睾丸

  將雙手揉熱,先用右手握住兩睾丸,使右側睾丸位於手掌心,左側睾丸位於拇指、食指及中指羅紋上,然後輕輕揉動,向右向左各轉30~50次,以略有酸脹感而無痛為度。然後再以左手如上法輕輕揉按。

  6、摩擦雙耳

  晨起時,用指尖或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環形摩擦,或點壓揉按,以局部微脹痛有熱感為度。此法具有調和陰陽,疏通氣血,健腎固精之效。為歷代養生家所倡導。

  7、按摩陰囊

  養成用手直接按摩陰囊的習慣,時常按摩,睾丸便會改善循環。由於可經常不斷地供給睾丸以新鮮血液,當然會增強睾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按摩可一日一次,每次2-3分鐘即可。用手指從陰囊上部輕輕揉搓睾丸。如果時間過長,刺激過強,反而會使睾丸功能低下。請注意,“過猶不及”只能適得其反。按摩最好是一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