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的感情市場

  “壞”男人

  想像在枯燥的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每天兩人說話跟念台詞一樣,那也未免無趣。這裡壞男人就起到了關鍵的作用,他們不時調侃一下對方,偶爾捉弄,說點情話,這能增進雙方的感情,也能給生活起到調味的作用。

  博學多才

  在古代,文人雅士就是非常受女孩子喜歡的。雖然時代不同了,但是博學多才的男人對女性的吸引力不減當年。博學多才的男人意味著有強大的頭腦,在賺錢方面比其他人更有機會,也更容易成功。除此之外,他還是一個會走、會說話、會動的百科全書,女人會對他產生敬畏和依賴,而且在朋友面前也特別有面子。

  有孝心不花心

  孝順雖然不是選擇伴侶的唯一準則,但是在孝順和不孝順之間,所有人都會選擇孝順。孝順是一個人懂得感恩的表現,這樣的男人,你為他付出,他自然也不會虧待你。

  花心的男人是女人最忌諱的,男人一旦花心,出軌的機率至少有70%,做一個不花心的男人,才能讓女人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