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性質量的好習慣有哪些

  性愛有益身心健康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是這並不是指的性愛數量越多越好,而是說高質量的性生活對人的身心健康更有益。如果人們能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可以提升性愛質量。下面請專家來為大家介紹一些提升性質量的好習慣。

  性愛之前七分飽

  俗話說:“吃飯七分飽,無病也防老”,這個理論在性生活中也使用。在吃貨氾濫的世界裡,你得“守”好你的胃了。浪漫的燭光晚餐確實能夠為性愛增添情趣,可是如果吃得太油太飽,容易導致昏昏欲睡,而且腸胃會與性器官爭奪血液。過量飲食不僅可能導致消化不良,還會出現頭暈、噁心等症狀,影響性愛快感。因此,想擁有更好的性生活,性愛之前應避免大餐。

  睡眠充足別熬夜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身體是完美性愛的基礎。熬夜的危害相信現在大多數人都不陌生,但是現代生活太多元化,大部分人拒絕不了夜的“誘惑”。不熬夜,睡足覺,是健康的生活習慣。睡眠是最適宜的保養手段,要增強性愛持久力,就必須杜絕睡眠缺失。獲得夫妻滿意性生活的前提是保證充足的睡眠。男性尤其應該避免熬夜等影響睡眠的不良生活方式,因為睡眠是最價廉、高效的性功能“保健法”。

  適當鍛煉增強體質

  鍛煉身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良好的身體不僅需要飲食的保障,良好的生活習慣維持,也需要時刻對身體進行強有力的體能訓練。要知道,性生活不僅是個技術活,還是個體力活。要想性愛持久,能量必不可少。要獲得足夠的能量,只能通過日常鍛煉。經常鍛煉可以提高耐力和爆發力,從而起到提升性愛質量的作用,原因是積極鍛煉身體可改善性愛持久力和促進身體血液循環。性愛是個體力活,要想擁有完美的性愛,就要有足夠的能量。而經常鍛煉可以提高耐力和爆發力,從而提升性愛質量。

 經常拉伸四肢的肌肉

  在性愛中,由於情緒激動,動作難免會大一些、粗暴一些,這就很容易出現拉傷、肌肉痙攣等狀況,影響性愛的質量。經常拉伸腿部和手部肌肉有助於避免性愛時發生肌肉痙攣。拉伸也是防止各種原因導致的肌肉疼痛的最簡單易行的方法。

  性愛環境要暖不要涼

  過性生活的時候要保暖防寒,這對女性至關重要。女人天性是寒的,因此太過寒冷,就會夫婦不得正了。女人一定要把自己臥室保暖給做好。寒冷會降低血液的循環速度,也會降低性慾。所以說,完美的性愛,必須在暖和的臥室中進行,這樣還可以預防感冒。研究發現,臥室溫暖,性愛更好。臥室溫度相對較高,有助於血管擴張,增加全身(特別是性器官)血流量。尤其是在冬季性愛的時候,一定要蓋好被子。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季,也需避免在空調下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