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男人“打飛機”的技巧

  “打飛機”這件事有哪個男人是不會的呢?自己都能讓自己舒爽了,那麼如果換成自己心愛的女人用一雙青蔥玉手來幫自己,那真是一種美好的享受。但是,如果技巧不得當,可就痛苦了,所以,下面有興趣的就來學習吧。

  書夾

  兩手像書夾那樣夾住陰莖,稍稍向內側用力,然後上下搓動,這感覺你大概想也想得到。

  鑽木取火

  手指朝下左右抵住陰莖,現在你是在野外,想生一堆火,該怎麼轉動不用多說吧,你會讓他的心火久燒不滅!

  乾坤一扣

  用拇指和食指圍繞捏住陰莖的底端,朝睪丸方向稍稍用力,這樣可以阻斷血液的流通,也可起到穩定陰莖的用處(像是在陰莖上戴了一枚戒指)。另一隻手怎麼做不用我教了吧。

  左右開弓

  用兩隻手,輪流來回拍打撫摸它,讓它興奮勃起。不要像例行公事那樣,使得節奏變得沉悶,馬馬虎虎,讓他愉悅,直到他說:“我服了你啦。”

  雙管齊下

  用兩隻潤滑過的手同時握住陰莖,有些陰莖實在大得需要兩隻手,如果你的伴侶不是(顯然在東方這種情況更多一些),那麼另一隻手則別閒著,去撫摸,擺弄他的睪丸。若用得上兩隻靈巧的手,則一齊上下套動,像打泵那樣。假想你正握著一根棒球桿,準備來個本壘打。你也可以兩隻手錯開套動,一隻手上時,另一隻手向下。顯然,雙管齊下比單槍匹馬更有效,孤掌難鳴呀!

愛屋及烏

  在你愛撫他時,輕輕從他的睪丸處拉起一小撮陰毛。不要太用力,以免拔下來,應輕輕且充滿愛意地調情。這會讓男生興奮地大吼,並對你的新創舉感到敬畏。

各伺其主

  當一隻手在上下抽拉陰莖時,另一隻手去撓他的睪丸。

威勐輕敲

  用一隻空出的手有力且親暱地拍打他大腿的內側,出其不意,如果你教會了她,那你的幸福性生活的性福都不淺哦。在抽拉他時另一隻手作拳頭狀抵住他的會陰部,他可能更會分開雙腿讓你能用得上勁,保證此法能讓他瘋狂。

鐵砧功

  一隻手從上往下按摩陽具,到達底端時放手,另一隻手接著做同樣的動作。想一下兩名鐵匠是如何輪流砸鐵的,顧名思義。

豎笛

  很少有人聽說過這個詞,但方法其實很簡單。兩手拿住陰莖,手指各在兩邊輪流輕彈陰莖,想想吹豎笛時手指的移動。可能你會覺得這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但逐漸逐漸,陰莖會聚積很大的能量,讓他達到不錯的高潮。你要是嘴同時像吹豎笛那樣來點什麼,效果可想而知,不過本文談論的主要是手的要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