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男人不勃起的心理功能障礙!

  性愛是人類的自然本能,由於每個人的性心理不同,所享受的快樂也不一樣。在享受性生活的時候,很多男人遇到過不少失敗與挫折。

  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性心理學中的幾個原因,看看哪些能影響男人勃起,導致性功能障礙的?

 1、緊張或害怕

  在忙碌與高壓的社會中,緊張情緒會延伸到生活中,使性生活的品質下降。在緊張的氣氛下MAKELOVE,肌肉無法放鬆,容易導致男性早洩或無法勃起。女性也會因情緒緊張產生痙攣或無法達到高潮。

  害怕也是原因之一。不管是害怕懷孕還是早洩,這些害怕的心理是無法帶來愉悅的,而且還會因此產生一系列有關房事的矛盾。

2、完美主義

  大家都知道,A片或是電影中的床戲看上去似乎都非常完美,雙方都非常享受這個過程,而且不管是什麼時間、地點、姿勢都可以讓對方一起達到高潮。

  所以,許多人認為自已的性愛沒有那麼美好。

  其實,每個人的身體與心理狀況都在不停的變化,美好的性愛享受不僅多學習,而且有時還是可遇而不可求事情。

3、錯誤觀念影響

  不要一味地的認為男性的雄壯威猛,就能夠讓床生活更美好,這樣的想法不知道害了多少原本正常的男人。

  根據統計,大部分自認為自己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其性生理的功能都是正常的。但是在社會上普遍存在著比大、比長、比久的說法,這些都是困擾你在床上的表現原因之一。

4、性知識的不足

  很多人接觸“性”方面的知識有許多不同的途徑。大多數人接受的相關知識,多偏向於性資訊的刺激,而不是性知識的認知與了解。

  所以,在沒有健康、正確的知識與觀念下做愛,會出現很多問題與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