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究竟什麼時間最適合過性生活

絕大多數中國人的夫妻生活都會在晚上進行,可是實際上,這個時候過夫妻生活真的是最合適的嗎?在這個時間段,我們的心理狀態和生理狀態都處於一種最高的水平嗎?其實不然,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究竟什麼時間最適合過性生活。

什麼時間適合過性生活?

1、下午3點

現在生活的節奏非常快,有很多人在上午處於一種疲憊的狀態。這些人通常會在下午3點的時候展現出自己生龍活虎的一面,這是由於他們前天晚上睡的太晚,於是在這個時間段,他們的身體素質達到了最高的水平。在下午3點的時候,女性的皮質醇含量是最高的,男性的雄性激素含量也是最高的。因此這個時候不但適合於我們工作,也更適合我們過性生活。在下午3點的時候,女性體內的皮質醇可以促使女性擁有性生活的衝動,而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會使男性在性生活期間變得更加的感性。大家不妨調整一下自己的性生活時間,嘗試一下在下午進行性生活,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2、早上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這種說法在性生活上得到了最好的體現。男性在睡覺的時候,身體會分泌一些激素,這種物質對我們的性表現和心率都有著至關重要的決定因素。每天早上男性醒來的時候會出現晨勃的現象,這是意味著男性朋友們的身體比較好。這就意味著對於男性來說,這是最好的性愛時間。如果男性朋友們身體中的睾丸素很高,就可以更好的滿足女性的需求。而對於女性來說,在醒來的時候,這一段時間內陰道更加的靈敏,而且反應也更加敏捷。因此早上的時間也是非常適合過性生活的。

3、晚上

實際上,晚上是一天之中最不適合於過性生活的時間。可是在這裡,我們不得不把晚上也提出來,單獨分析一下。這是由於現在生活壓力的逐漸增大,很多人只有晚上的時間才能夠共處在一起,因此並沒有其他的時間來過性生活。在晚上的時候,尤其是在晚上10點之後,是男女性慾最不一致的時間。在這個時間段,女性對性的需求會比較強烈,而對於男性來說,他們身體裡的雄性激素處於一個比較低的水平,很容易就會產生強烈的疲倦感,甚至可能會出現性慾降低的現象。

溫馨提示

我們在選擇性生活時間的時候,可以盡量考慮到雙方的興致和生理狀態。盡量選擇一個對雙方都比較合適的時間,這樣不但可以提高性生活的質量,還可以照顧到對方的情緒,對夫妻感情的促進也有著很好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