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女生說“頂到了”是怎麼回事?

  關於頂到底的這件事,一般是指頂到Y道後穹隆,這可能會導致女性非常疼痛。有人就曾經有因為頂的太裡面,結果腹部內痛了一整個下午…那種痛她說這輩子都不想要再嘗試第二次!但真的都不可能頂到裡面去嗎?

  根據網上下身尺寸異於常人的大神們的說法,的確有人突破子宮頸外口的經驗。但我的畫面怎麼覺得女生要倒立,然後男生扛住女生的腳,以這樣的姿勢才能對淮子宮頸外口,才有可能進去啊!

  至於被碰到的感覺,妹紙的答案是一分為二

  一是:”沒感覺,有時偶然碰到會疼。”二是:”漲麻感,每次頂到那裡就很舒服。”

  ”剛開始很疼,但後來慢慢發現還挺爽的……”

  我不太相信就去多問了幾個女生的感覺,就得到這些回复:

  ”輕輕的碰觸有點爽,力度大了就痛。”

  ”太長碰到會疼,但是尺寸剛好就沒事了。”

  所以就是說男的不夠長咯?

  說白了就是力度要合適,尺寸也要合適!

  不過說會疼的,究竟哪種疼請形容一下。

  ”也說不上是多疼,感覺怪怪的!”

  反正很難受就對了

  ”小腹墜漲,跟大姨媽要來了似的,”

  說了乃們也不懂啦~

  ”大概,類似你們男人蛋蛋被踢到的感覺!”

  (早這麼就說不就得了,誰不明白來一腳唄)

  說還有一種”子宮升天”這麼高級的玩意,是怎麼完成的呢?具體方法,採用女上姿勢,讓丁丁頭是頂住(不是撞擊,別太用力!)宮頸來回研磨,力度由妹紙自己掌握。如果不疼(只是感到腰酸)請她稍微忍耐,慢慢適應,酸漲會漸漸變成酥麻,從腹部擴散,腰部,甚至是手足,進爾引發升天。

  有經驗的妹紙形容:這比平常升天的抽縮要劇烈幾倍呢!

  漢子們問了,那如果她就是特別疼怎麼辦?還用我說嗎,放棄唄!想被打死的話,你可以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