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追女生?五個追女方式讓她想起你的好

  很多男生都比較納悶,怎麼樣追女生才能成功呢?今天情感小編教大家五個追求女生方式,讓她每天都忍不住想起你的好。

  一、讓她想要更多

  如果你希望分別後女生也會想起你的好,那麼在空閒時間就不能陪她太久。當然你們還要一起出去玩,讓她看到你有多棒、多有趣,但要適度,以免她把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也不要讓她覺得你們之間已經沒什麼可聊的了,你可以每週約她一次到兩次,但不要讓她成為你唯一的社交對象,否則她會以為自己可以對你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和女生約會時,不要整天和她黏在一起,留些時間去做其它事情。這樣女生才會珍惜與你共度的時光,而不至於太過滿足現狀。

  起初你可能覺得這種做法怪怪的,但這就是欲擒故縱呀。當約會結束之後,她就會忍不住想起你的好。

  二、愛字不要輕易說出口

  所謂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追求女生不要在見面兩次都不夠時就對她說出“愛”這個字,愛是不能隨便說出口的,不然會讓她以為你的愛很隨便。

  要知道“愛”是神聖的,愛字出口則意味著責任和承諾,所以隨意說愛的男生是不負責任的男生。女生對這種男生一般都是直接打入冷宮!

  三、追求女生的過程不要心急

  怎麼樣追女生?有一句話叫“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如果你整天對人家緊追不捨,擱誰都會膩。要有張有弛,距離不遠也不近。讓她知道你在追她,可追的有很朦膿,距離產生美。

  而且,追求女生不能對女孩子太熱乎,不然她會感覺到你的愛得來的太容易。所以,消失個兩天冷冷她,她就會想起你的好。

  另外還要學會創造機會,有一句話很適用“沒有困難,我們創造困難也要上”沒有機會我們創造機會也要上!就算是守株待兔我們也要將其變成美麗浪漫的邂逅,當然這個需要點技術含量。

  四、走曲線追求路線

  怎麼樣追女生?剛開始時不一定非要用追求者的姿態出現,我們可以用普通朋友的身份出現在她的生活中,然後找時機升級為好朋友,再然後做她個藍顏知己啥的。

  反正咱就別提“追”這個字,要知道咱們沒說“追”這個字,她咋能拒絕你的追求呢?這樣做的後果是不會對女孩子造成心理壓力,一切的發展都是自然而然的,直到最後攻下芳心!

  追求女生要的事實而不是承諾,不輕易給她女朋友的名分也是一個好辦法,不要對她說“請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嗎”因為情況朦朧對男生是有好處的,這樣就容易得到姑娘的心!

  怎麼樣追女生?總而言之,追求女生得用心,也得講究方式方法!浪漫點,別一天尋死覓活的,女生嚇都被嚇跑了!不行咱就撤,目標這麼多,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提升自己才是真,你自己各方麵條件都好了還怕沒女生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