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愛的處理方式有哪些

  愛情本是兩情相悅的是,只能是一對一的,出現三角戀的情況,你們對於三角戀的定義是什麼呢?有人說是兩個人同時喜歡一個女生(男生),而女生(男生)只喜歡其中一個,然後有一方特別聖母地認為不能夠讓自己的兄弟或者姐妹傷心,所以三個人就這樣僵持著。那三角戀愛的處理方式該如何處理呢?情感小編為你支招。

  一、三角戀愛的處理方式有哪些

  1、問問自己能承受幾分

  不管你是挑起三角戀情的主角,還是被動的成了三角戀情的“犧牲品”,你都要儘早的做出你的選擇。可是我們都知道,陷入愛情中的人們,很難用理性去思考那麼多,看起來很明朗的事情,愛情中的人卻猶豫不決糾結萬千。如果你實在剪不斷理還亂,那麼你問問你自己,面對三角戀情,你能承受幾分?你有多少勇氣去堅持,你又有多少時間與能力去面對?

  2、看清誰是你的良人

  你被別人“三角戀”了,或者你做了三角戀情的主角,這都已經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要明白誰才是你的良人,就像古天樂採訪時說過的,選一個能改變我的女人。一些陷入三角戀情中的人愛這樣問自己:選愛我的那一個,還是選擇我愛的那一個呢?勸你不要這麼選,這樣選的結果一定是你一輩子在後悔你自己的選擇。記住,真心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陷入這樣的關係中。若是你真心愛的人,你也不會忍心讓ta如此煎熬。

  3、不要過於貪心

  在感情裡貪心的人,不管是男還是女,最後的結果一定是傷人傷己。愛情從來都是自私的,不可能同時腳踏兩隻船。愛是兩個人的事,三角戀只會讓戀情陷入焦灼,不過是烈焰中取栗罷了。

  4、遠離一段時間

  不管是哪一類三角戀情,自己心裡應該是糾結的。但當局者迷,旁外者清,站在外人的角度看待感情問題,一看一個準,非常清楚明白,要么愛要么走開。如果不能夠做到快刀斬亂麻,建議你不要逼著自己做選擇,也不要逼對方,就那麼放開手遠離一段時間。別小看你放開手的那幾天,可能就在那幾天裡,你會看到不一樣的對方,也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更會看清楚這份感情的真面目。

  5、尋求家人的意見

  大家可能會笑我老土了,談戀愛的事情和家里人說個什麼勁,如果和家人說了自己陷進了三角戀中,家人指不定會有什麼反應呢。在任何時候,除了親情,任何人都有可能背叛你、離開你,但親情不會,比如你的父母。即使你的家人知道後一時想不開,但他們會是你最真實的依靠,也會給你最最不傷害你的意見的。記住,在愛情裡受挫折的時候,別忘記你的身後是永遠支持你愛你疼惜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