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結婚以後性慾越來越差?

  男性出現性功能病變後,會很嚴重的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大家應該儘早了解性慾減退的出現,因為這種情況出現之後,會有很多的影響,平時大家需要全面進行調理。

 性慾減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過度疲勞,或體質虛弱。

  這時男子往往沒有性的慾望,只是想趕快休息,或者靜養。

二、夫妻感情不好或者性生活不和諧。

  這種情況會對性生活​​產生反感,導致性慾減退。這就需要調適和改進了。

  三、對性生活有不正確的看法。

  有人認為節欲能保持身體健康;有人覺得絕育手術後必然影響性功能;還有人房事後總覺得肌肉酸痛,以為是性生活過度所致。這些想法會使人對性生活產生恐懼和厭噁心理,漸漸性慾就會減弱。實際上只要房事不過度,對身體不僅無害,而且有益身心健康。至於男性絕育手術,只要手術是成功的,絕不會影響性生活,一切照舊。

  四、害怕女方懷孕,因此對房事有所顧忌。

  目前避孕方法很多,使用得當效果都不錯。如果不放心可到醫生那裡諮詢。在科學採取了避孕措施後還害怕女方懷孕,那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五、身患疾病,體質較弱並有疼痛感。

  這種情況下男子性慾不強,只有疾病治好,身體康復,性慾望才能恢復。

 男人性慾減退怎麼辦?

1.營養

  營養是性愛的物質基礎。營養不良,可造成女子閉經。研究結果表明,蛋白質和鋅等重要微量元素的缺乏,可引起性功能減退。充足、齊全的營養,特別是多吃含優質蛋白、多種維生素和鋅的食物,可維護性功能的正常水平。不過,也應注意,營養過剩會引起肥胖,而重度肥胖則容易發生性慾減退。

 2.情緒

  人在情緒不佳時,性慾容易暫時減退,尤其是在極悲傷、恐怖、憤慨、憂愁、消沉和絕望等惡劣狀態下,性慾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可完全喪失。隨著不良情緒的消退,性慾也將隨之恢復,但一般來說,恢復的時間要比不良情緒消退慢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