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戀愛不結婚

  有很多女生在戀愛里面都會有這種困惑,為什麼我和他雙方都覺得對方很合適但是卻遲遲等不來對方想要和自己結婚的暗示和信息。這個時候你開始懷疑男人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歡你?其實這裡面存在著很多心理上的原因,就由情感小編來幫你解答一下吧!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戀愛不結婚

  有時候一方覺得適合結婚,而另外一方始終無動於衷或者岔開話題,遲遲不願意提結婚這件事情。

  你在心裡面想過無數次重複了無數次:為什麼他不想結婚?為什麼他就是不和自己結婚?

  戀愛是甜蜜和浪漫的。但是戀愛是有保鮮期的。

  你們不可能談一輩子戀愛,時間久了有可能感情就淡了。感情淡了就散了。

  他不和你的結婚的原因可能是雙方觀念不和

  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他對你不了解也不方便問太多東西。所以很多事情他不了解但是隨著了解的深入,他會覺得你們彼此觀念差異很大所以對結婚比較猶豫。

  還有就是比如情侶之間還存在著宗教信仰的問題。或者你的家教太嚴而他在一個寬鬆的環境中長大。所以他擔心婚後自己的自由會有很多限制。

  身邊六姑六婆的各種意見

  在中國結婚視乎並不是兩個人的事甚至不是兩個家庭的事而是兩個家族的事。

  家裡的親戚有時候會跟對方說:這個女人沒錢也沒有很賢惠,未來你們的婚姻會出狀況的。各種負面的消息一旦聽多了對方也會在心理產生猶豫,那麼他就會考慮再觀察一段時間。

  對方的情感問題

  你是他的女朋友,在你們彼此不夠了解的時候彼此相愛。等到你們了解的足夠清楚之後難免心中會有落差。

  可能是你某個習慣讓他無法容忍或者你脾氣不好。這個時候對方會猶豫和你結婚的問題。其實這類問題比較好處理,之需要你們彼此坦白來溝通就好了。

  要不然就是一方嘗試接受對方,要不然就是一方改正缺點。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對方慢慢改正或者試著妥協接受。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戀愛不結婚

  對方存在著感情上面的心結

  很多人在戀愛上受過傷或者童年有陰影一直無法走出來導致對婚姻有恐懼感或者忘不掉過去。

  或者他在忙於事業又覺得​​婚姻必須在心態和時間都充足的時候才能接所以遲遲不願意跟你結婚。

  在你產生了動搖和不知道是否應該繼續和他談戀愛的時候可以這樣告訴自己:

  要相信只要彼此愛的足夠深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

  坦誠的去溝通共同去面對一起去想辦法解決,給愛情一點時間和信心。結婚的時機可能就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