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注意!這4種約會舉止會讓女人無法忍受

  經歷了長久的等待,終於能夠和喜歡的男性約會了,這時候想必各位女性的心情一定都是非常期待和欣喜的吧?不過有時候漫長的等待換來的卻是無限的失望,尤其是在面對一個不按常理出牌的約會對象的時候,想必很多女性都會在約會過程中在內心大喊“他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日本“女性指南”網站刊文盤點了女性在約會中遇到的讓人難以置信的男友的言行舉止。一起來看看都是什麼吧!

  1.在開車兜風的時候的小動作

  一名女性表示:“我的男友每次要帶我兜風的時候,都是用我家的車,而且還不出油錢。而我一說讓他掏油錢,他居然還振振有詞的說‘反正你們家的車不是做生意用的嗎,用賺的錢就夠付油錢的了’。真是一點也不客氣,不會為他人著想。”

  此外還有女性表示:“開車兜風的時候,他總是把腿伸得老遠,甚至擠到了副駕駛這邊,讓我坐的很難受。感覺真是坐沒坐姿,不懂禮貌啊”“在開車兜風的過程中我們吵架了,結果他突然就把我從車上趕了下來自己揚長而去,環顧四周發現那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真是讓人難以置信,我出於悔恨和悲傷簡直要哭出來”。

  在初夏這樣的季節,很適合迎著清爽的微風和戀人一起出去開車兜風。但如果出現了上述這些情況的話,還是趕快停止約會,分手為妙。

  2.當著很多人的面黏黏糊糊而不害臊

  女性們表示:“我的男友經常在很多人面前親吻我,或者對我黏黏糊糊的,他倒是沒什麼感覺,我可是覺得周圍的人都在看我們,因為太羞恥了所以很討厭他這樣”“男友會在大街上行走時伸手攬過我的肩膀,然后把手不安分的伸到我的文胸內,真是令人費解為什麼這麼大膽”“男友非要在大街上吻我,難道不害臊嗎”。

  雖然想要和女友親熱的心情是不難理解的,但雙方都是成年人了,做這種事還是要分清場合的。

  3.明明要和女友約會,卻鬧失蹤

  女性們表示:“和男友約會中他突然受到朋友邀請去喝酒,結果就拋下我一個人走了,真是難以置信!”“明明約好了在浪漫的聖誕節去約會,他卻突然因為朋友的一個電話就走掉了”“本來說好要約會卻突然取消,我們明明都定好餐館了,真是給人添麻煩”。

  似乎有很多男性都會將與女友的約會放在好哥們的邀請的后一位,這會讓很多女性生氣。

  4.約會遲到了,卻不主動道歉

  女性們表示:“男友約會遲到卻不肯道歉,還想要蒙混過關,不認為自己遲到了”“遲到了兩個小時才到,見到我第一句話卻是‘你沒生氣吧?’就不知道先道歉嗎!我已經生氣了!”“左等右等男友就是不來,不耐煩的打電話過去,卻發現他還在睡覺”。

  遲到后的態度是很重要的,即使是在戀人間,也要好好道歉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