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勾起男人性慾,讓男人欲罷

  想要激發男人的性慾應該怎麼做?用女人銷魂的眼神還是意味深長的話語,你只有有什麼辦法能夠只用兩秒時間讓男人對你欲罷不能,只要學會這些招數,男人在你面前就會慾火焚身,不能自已。

  瞬間勾起男人性慾,讓男人欲罷

  1.激起他的無限想像。

  方法一:做家務時,穿一件他喜歡的衣服,不穿內衣,穿條可以襯托臀部曲線的褲子,在彎腰或者活動時露出性感,額頭微微滲出的汗水都會讓他禁不住想抱抱你。

  方法二: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時,取出一本浪漫小說,為他讀讀其中充滿情色和慾望的段落,不到兩頁,他就可能興奮起來。

  方法三:以性感的方式吃冰淇淋、酸奶或者巧克力,用手指輕蘸這些食品,用舌頭慢慢地舔著手指和嘴唇,表現得很自然,很無辜的樣子,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2.給他熱情的親暱。

  方法一:熱烈的吻。不是淺嚐輒止的吻,而是充滿熱情的舌吻,這個方法讓他體會到你們蠢蠢欲動的慾望。

  方法二:輕輕地靠近他,溫柔地摸索他的身體,輕咬他的耳朵,他立即會意識到你的行動意味著“我想要你”,這是簡單卻又行之有效的方法。

  3.喚醒他的感官。

  方法一:吃飯時,充分發揮手指的作用。用乾淨溫柔的手指餵他烤肉、蔬菜沙拉、小點心,在滿足食慾的同時提高了性趣。尤其在品嚐美酒時,纖細而白嫩的手讓紅酒襯托得更美,會讓他熱血沸騰。

  方法二:變換使用香水,帶給他新鮮感和興奮感。有些時候在身上塗抹乳液,或者灑點古龍水,就會立刻激起他的興奮反應。

  方法三:睡前,偷偷溜進廚房,拿奶油在身上畫幅畫,如內褲形狀,對他說,這是百分百可食用內褲,開飯啦!這些類似的妙招可以讓他從視覺、觸覺和嗅覺上陷入你的誘惑之中。

  方法四:睡前給他做套按摩。用帶有鎮靜香味的柔滑乳液撫摸他的肩膀,胸肌以及整個身體,讓他身心平靜放鬆,喜悅從心而生。

  4.發揮內衣的魔力。

  方法一:備件桑蠶絲睡衣。這的確是一件秘密“武器”。因為絲綢有柔軟光滑的觸感,又不會起靜電。坐在他懷裡,讓他觸摸自己溫潤而柔滑的肌膚,一切就順理成章了。

  方法二:只要身材夠火辣,不用穿吊帶襪,漁網絲襪或者其他性感內衣,只要在洗澡後穿一件純白色的三角內褲,外加一個小套衫就足以。

  方法三:如果你是內衣控,當老公回家後,每天都變換樣式給他驚喜,或性感,或可愛,或神秘,讓他沉醉於你的百變和魔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