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總惦記著私處“大小”

  有人認為下面越大,其能力就越強,其實,男性的性能力是受許多因素影響的,如雄性激素水平、正常的神經反射、完善的血液循化系統、健全的性心理、足夠的性知識和性技巧等。

  私處的大小不是決定性的因素,只要私處大小在正常範圍內,而且能夠正常勃起,那麼就可以進行正常的性生活,此外,女性的性滿足與陰莖的大小並無太大的關係。

  有資料顯示,陰莖在疲軟狀態下最長者14厘米,他的身高1.70米,體重69公斤,而陰莖最短者6厘米,他的身高為1.80米,體重80.8公斤,可見陰莖的大小與身材並不是完全相關的,陰莖的大小主要是受到性激素的影響,如果在青春發育期沒有足夠的雄性激素,錯過了正常發育時間,陰莖的大小就會受到影響。

  一般男性陰莖在16歲時成熟,20歲後仍有所增加,25歲後無明顯差異。此外,如有包皮過長,特別是包莖會影響陰莖發育,所以如有包莖最好在早期(12~14歲)進行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