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男人嫌棄你太粘人,這意味著什麼?

  戀愛中的小女人對男人格外地依賴甚至有些黏人,當然大部分的男人可能會比較喜歡小鳥依人型的小女人,感覺這樣的女人非常可愛。但是凡事也要把握一個尺度和分寸。當男人嫌女人太黏人的時候,女人可要當心啦!當男人嫌你太黏人時,意味著以下三種可能。

  戀愛中男人嫌棄你太粘人,這意味著什麼?

  一,他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愛你。

  當男人嫌女人太黏人的時候,他會對於女人的糾纏或是示愛表示反感。這說明男人可能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愛你,那麼在乎你。如果男人真的非常愛你,他當然會巴不得你整天黏著他。對於你的各種黏糊,他自然求之不得。可是,如果當男人對女人的黏糊表現出極其煩躁不安,或者是一臉不耐煩的表情,甚至流露出你有多遠給我滾多遠的神情時,這說明男人可能對女人厭倦了,至少他沒有之前那麼愛這個女人了。所以,聰明的女人們千萬記得當男人老是嫌你太黏人的時候,你就要注意反省了。要么果斷離開這個男人,要么對這個男人進行適當的冷處理。要知道,人都是會犯賤的。對一個人好的時候,對方可能不會珍惜,覺得理所當然;如果你適當地疏遠對方,對方可能又會對你患得患失,開始回想起你的各種好來。

  二,你們的情感投入程度出現了差異。

  當男人嫌女人太黏糊的時候,說明女人對於這段感情投入的程度要比男人投入的程度深厚得多。如果男人覺得自己被這段感情包裹得幾乎要窒息,那麼女人不妨學會與男人保持適當的距離。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在培養的過程中,男女對於情感的投入程度可能有差異,雙方進入感情的狀態有快慢,但只要彼此懂得互相遷就,互相忍讓,互相包容,這一切都會慢慢過去。感情也需要磨合。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對於感情的態度首先都必須是真誠的。這是一段感情得以繼續的前提。當男人覺得女人太過於黏人的時候,女人可以減緩對於愛情的進攻速度,以便讓男人跟上愛的節奏。

  三,說明你關注的世界太過狹窄失去了自我。

  很多女人一旦陷入愛情的泥沼裡,就會無法自拔,繼而完全失去自我。從此,女人的眼裡心裡全部都被自己熱戀的這個男人所佔據。當男人嫌女人太過黏人的時候,說明女人的世界太過狹窄。這個時候,女人要學會找回自我。女人不妨做一些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情,建立屬於自己的人際圈子,不斷地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只有這樣,女人才能越活越自信,越活越美麗。女人即使戀愛或結婚之後也依然可以做自己,不必把自己搞得像個黃臉婆似的,整天圍繞著男人打轉。女人一樣可以擁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做自己喜歡做的各種事情。女人要想真正贏得男人的心,就必須隨時隨地讓自己的身心保持獨立,而不是淪為男人的廉價附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