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討厭虛榮過火的女人

  男人瞧不起的女人其實和長相無關,男人雖然好色但是如果是一個令其極其厭惡的女人,即使風情萬種他也沒有半點興趣,其中虛榮心很強的女人最不受男人的歡迎。

  男人討厭虛榮過火的女人

  一、自戀過頭,虛榮過火,不知天高地厚。

  這種女人最喜歡別人拍她馬屁,最憎恨別人說她缺陷。她已經完全習慣於唯我獨尊,巴不得全地球的人都圍著她轉。其實,這種女人的底兒最淺薄,最經不起打擊。所以,也最可笑,最可悲。

  二、竭力美化自己的過去,將醜行變光輝。

  這種女人實在太多,堪稱無處不在。她們過於好勝,容不得別人看見她的失敗。但是,她們又喜歡頌揚自己的過去,以示自己閱歷豐富。將成功無限放大,將失敗無限抹殺。即使被醜男甩了,也會說成自己甩了金城武一樣的男人。

  三、貪小便宜,為不正企圖甘願出賣肉體。

  這個世道,有人清正,就會有人貪婪。在貪婪的群體中,女人不乏少數。她們並不見得好吃懶做,反而勤勞努力者眾。但是,她們照樣貪小便宜。很多時候,為了達到心中一個小小的歪邪不正的企圖,寧願出賣肉體也在所不惜。

  四、只懂推卸責任,犯了錯誤從來不承認。

  這種女人的能力或許很強,或許很差,或許一般般,但她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就算犯了錯誤,她們也不會承認,更別說什麼主動承認,反而會將責任往別人身上推,以維持自己永遠是對的的良好感覺。

  五、太賣風騷,為了滿足性慾而背棄尊嚴。

  這種女人與妓女不同,妓女是要收費的,她不收甚或倒貼。也可以這樣說,妓女是為了生計而背棄尊嚴,而她僅僅是為了性慾。她在背棄尊嚴的同時,也脫離了道德。長久以往,必將走向沉淪,然後是荒蕪,最後是自我毀滅。

  六、宣揚不破壞別人家庭,卻偷偷做小三。

  這種女人總是嘴上一套,暗地裡又一套。嘴上大罵小三無知無恥,自己卻又偷偷去幹這勾當,典型的言行不一。我碰到過很多這種女人,她們的理由總是情非得已,身不由己。當真如此?我不是神經病,我才不信,我只會瞧不起。

  男人瞧不起的女人還有很多種,在此暫不羅列。我只希望,在這個物慾橫流跌宕不已的時代,可愛的女人們一定要把持住自己,吃飽了沒事乾就反省反省,以謀長久可愛之策,千萬別墮入被男人瞧不起的惡性圈子。而要向男人最瞧得起的方向排除萬難,奮勇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