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談戀愛一定要避開這7種極品男!

  有些女生雖然桃花很旺,但是爛桃花卻很難纏。所以,女生談戀愛要懂得識別渣男,尤其是下面這7種極品男,千萬不要和這樣的男人談戀愛!

  女生談戀愛一定要避開這7種極品男!

  媽寶男

  媽寶男們可能有各種各樣的外表,看起來和普通的男生沒有差別,甚至有一些個性很溫柔。但是他們往往會有以下的特性,佔比越多越可疑:

  1、畢業多年,經濟已經獨立,還和媽媽住在一起;

  2、大部分東西都是媽媽買的,甚至是內衣褲;

  3、結婚,上班,交朋友等等事情,都以媽媽的意見為主導;

  4、每天和媽媽發無數條短信,電話;稍微晚點回家,媽媽就給他狂打電話;

  ······

  如果是這樣,那就要想想你遇到的是不是媽寶男了!

  直男癌

  他們總是自以為自己最好最帥,大男子主義爆棚。

  覺得自己有權享有一切,還常常評價女人的外表,他喜歡給你建議,不管你歡不歡迎,他會定義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個女人······

  還有一定要生個兒子,感覺家裡總有皇位要繼承!

  鐵公雞

  一毛不拔,極其小肚雞腸的那種。跟女朋友出去吃個飯AA,看個電影AA,開個房也AA······

  送你一句奇葩說肖驍的金句:我那麼娘都踏馬不AA,你一個大老爺們,跟我講AA?

  家暴男

  一言不合就動手,完事來一句:我錯了,我不能離開你。認為打你是為你好,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說白了家暴男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拳頭,有本事在家裡打媳婦,在外卻通常很慫。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這樣的男人留著過年?

  劈腿男

  劈腿男最愛腳踏兩條船甚至N條船,整一個開屏的孔雀!

  一言不合就撩妹,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什麼段譽韋小寶都是他們的精神導師。劈腿就算了還死不承認,當別人是傻子呢?

  反正劈腿男的世界裡不是小姐姐就是小妹妹,交一個愛劈腿的男人,連髮色都是綠的!

  裝X男

  這種男生特點顯著,一起出去吃飯娛樂,總是會裝的自己很有錢似得,要不然就是經常吹牛逼說認識誰誰,自己怎麼牛逼等,然後朋友圈各種曬車、曬名牌、曬吃多好。

  但是呢?付錢沒見你主動過,為了裝逼顯擺還經常藉錢。這種男生,妹子們真的很替你著急。

  謊話男

  經常騙來騙去,感覺跟他生活在一起都沒什麼是真實的。而且當謊言被揭穿了後還繼續騙。然後還會說什麼你不相信我?你不愛我的之類的話來指責你。不得不說連這種男人連男的都不屑一顧!